【台東池上美食】輕食早午餐、甜點下午茶、在地小吃,食記分享(2022持續更新)

1 / 1

池上一直以來都是我去台東路上必逗留的景點,除了遼闊的金黃稻海與沉穩恬靜的大波池外,在地農特產衍伸出來的美食也多不勝數,像是大池豆皮店、池上便當等等都是很好的例子。

此篇文章整理台東池上在地的美食餐廳、輕食早午餐、甜點下午茶、在地小吃,給大家在規劃池上之旅時有個參考!!

文章內有店家的環境、地址、營業時間、菜單價目MENU、停車資訊!!

池上美食推薦一 豆之間

豆之間位於台東池上,由原本農會的舊穀倉改建,除了保留原本的建築架構,還增添了不少現代感的裝置藝術。餐廳內擁有自己的豆製品生產線,不僅能深度了解在地農產品知識,還能品嘗豆包、豆腐,米麵類等等池上在地的好滋味。

詳細介紹:豆之間。農會舊穀倉改建的豆製品主題餐廳,舌尖上的深度旅行

地址:地址:台東縣池上鄉中山路通水巷12號

營業時間:08:00-17:00

聯絡電話: 08 986 20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公休日:依照粉專公告

池上美食推薦二 水也上居 手作米工坊

水也上居手作米工坊位於台東池上,距離池上火車站步行約10分鐘左右,遠離了池上熱鬧的街區,多了點寧靜的悠閒感。店名的『水也』意指 『池』也就是『池上居』的意思。 店內的餐點如同店名,結合當地特產,提供各式『米』 料理,包括漢堡、吐司、舒芙蕾等等都是使用池上米製作,還有另外販售米蛋捲與池上米。

詳細介紹:水也上居、手作米工坊。來自花東池上米的驚喜料理、慵懶慢活的午後時光

Facebook:水也上居 手作米工坊

地址:台東縣池上鄉中華路2號

營業時間:10:00-17:00

聯絡電話:0933 081 045

公休日:每週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池上美食推薦三 奉口冰室

奉口冰室位於台東池上,距離池上火車站約2分鐘路程,老闆夫妻是從台南移居台東的年輕人,主要提供刨冰、甜點、咖啡,主打在地食材製作,用料也隨著季節更迭做變化,平價且優秀的餐點值得一訪再訪。

詳細介紹:奉口冰室。池上火車站旁小文青甜點店、平價且優秀的創意冰品

Facebook:奉口冰室

地址:台東縣池上鄉中山路231號

營業時間:13:00-19:00

聯絡電話:0912 548 345

公休日:依照粉專公告

池上美食推薦四 BIKE De Koffie米貝果

台東池上最負盛名的莫過於在地的稻米,近幾年也有不少在地店家將池上米融入餐點,而池上火車站旁的BIKE De Koffie米貝果主打純米製作的米貝果,除了基本款口味外也有鹹食的組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詳細介紹:BIKE De Koffie米貝果。伴隨咖啡香,一嚐池上米揉製而成的純粹滋味

Facebook:BIKE De Koffie 米貝果

地址:台東縣池上鄉鐵花路14號

營業時間:09:00-18:00

聯絡電話:0980 868 945

公休日:每週二

花蓮美食大補帖

🔸花蓮美食 🔍 花蓮在地美食。老字號排隊美食推薦!
🔸花蓮早餐 🔍 花蓮早餐在地人不藏私分享、中西式、蛋餅、紅茶推薦!
🔸花蓮宵夜 🔍 精選花蓮宵夜。深夜美食地圖在地人帶路!
🔸花蓮火鍋 🔍 麻辣鍋、個人鍋、吃到飽、花蓮火鍋大合輯!
🔸花蓮咖啡 🔍 精選24間咖啡店、甜點、老宅、下午茶推薦附菜單介紹!

臺灣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羅東美食

新城美食 / 花蓮美食

池上美食

↓↓↓ 加入Mys旅人誌粉絲團,掌握旅遊美食最新資訊 ↓↓↓

Mys旅人誌的 部落格

Mys旅人誌的Instagram

Mys旅人誌的Facebook

Mys旅人誌的Popdail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YS旅人誌台東台東午餐台東咖啡店台東咖啡廳台東旅遊台東早午餐台東早餐台東景點台東池上美食台東美食池上池上午餐池上咖啡店池上咖啡廳池上早午餐池上早餐池上晚餐池上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