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羅東美食】輕食早午餐、甜點下午茶、在地小吃,食記分享(2022持續更新)

1 / 1

羅東作為東台灣一大鄉鎮,不僅是宜蘭縣內觀光重鎮,密集的人口,光是羅東夜市就彙集了不少美食小吃,本篇整理羅東在地美食資訊分享給大家。

文章內有店家的環境、地址、營業時間、菜單價目MENU、停車資訊!!

羅東美食推薦一 簡捷餐桌·c.c Eatery

簡捷餐桌是位於宜蘭羅東巷弄的法式小餐館,純白色系的外表在傳統市場旁格外顯眼,外表看似文青網美的打卡店,但從店名的『簡捷』與『Eatery』,可以隱約發現是間強調『fast casual』快速慢食文化的餐廳。從湯品、麵包、優格、沙拉與主餐的搭配與呈現手法都值得細細品味。

 詳細介紹:簡捷餐桌·c.c Eatery。隱身羅東巷弄的法式純白小餐館,視覺與味蕾的雙重體驗

Facebook:簡捷餐桌·c.c Eatery

Instagram:@c.c_eatery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89巷12之1號1樓

營業時間:10:30-18: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聯絡電話:03 957 5650

公休日:每週三四

羅東美食推薦二 鐵公廠鐵板吐司

  鐵公廠鐵板吐司專賣店位於宜蘭羅東夜市附近的公園路上,開車的朋友可以在附近停車場停車步行即可,店面位於轉角,是間復古的木造平房,餐點的鐵板吐司主打使用竹炭麵包製作,不只餐點名稱有創意,其顏值拍照打卡也很上相。

詳細介紹:鐵公廠鐵板吐司。主打竹炭吐司、爆餡牛肉鮮蝦加辣更帶勁、寵物友善餐廳

Facebook:鐵公廠

Instagram:鐵公廠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公園路19號

營業時間:7:00-15:00 售完為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聯絡電話:0987066586

公休日:星期四

外送平台:Foodpanda、Ubereats

羅東美食推薦三 三兩三雞肉飯專賣店

  三兩三無骨雞肉飯專賣店位於宜蘭羅東,附近就是羅東夜市與民生市場,距離羅東火車站也只需幾分鐘的步程,餐點主打無骨雞肉飯,也有各式小菜與湯品可以選擇,店內的環境乾淨整潔,裝潢走一個簡約的文青風格,用餐環境相當舒適。

 詳細介紹:三兩三雞肉飯專賣店。超滑嫩無骨雞肉飯、各種小菜選擇多樣

Facebook:三兩三·雞肉飯專賣店

Instagram:@threetwothree_323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和平路111之2號1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1:00-19:30

聯絡電話:03 956 0323

外送平台:Foodpanda

羅東美食推薦四 天牛私廚牛排

  天牛私廚牛排位於宜蘭羅東,距離羅東火車站後站與轉運站約3~5分鐘的路程,店內主打原塊肉品且堅持不做任何醃漬加工,調味部分也只提供海鹽,堅持讓客人享受肉品最原始的純粹,除了排餐分量充足以外,附餐提供的螺旋酥皮濃湯更是吃過就難以忘懷,因此成為在地人逢年過節或家庭聚餐的首選名單。

詳細介紹:天牛私廚牛排。堅持不沾醬的原肉純粹、高CP值大份量原塊牛排

Facebook:天牛私廚牛排·午茶

Instagram:@heavenkitchen6

地址:花蓮宜蘭縣羅東鎮陽明路6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聯絡電話:03 955 6652

公休日:依照粉專公告

外送平台:Foodpanda

羅東咖啡廳推薦一 隱藏版小咖啡

  隱藏版小咖啡位於安平路的街角,旁邊就是羅東民生市場,距離羅東火車站約步行3分鐘,以老屋改建而成的咖啡店,用湛藍的色彩搭配木製的裝潢,搭配一點綠意點綴,將老屋改建的咖啡廳增添了新生命,在喧囂的街區中顯得格外低調靜謐。

 詳細介紹:隱藏版小咖啡。隱身於微雨之城的低調空間、啜飲醇韻冰滴的低調奢華

Facebook:隱藏版小咖啡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安平路100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0:00-17:30

聯絡電話:0919 214 168

公休日:星期四

外送平台:Foodpanda

羅東咖啡廳推薦二 小揭商行 COFFEE STREET CO.

小歇商行位於羅東民生市場旁,簡約且帶點小文青風格,咖啡廳提供咖啡、茶飲以及甜點,雖然空間不大,但整體動線與環境都相當舒適,店內不限時有插座有wifi,適合好好休息享用悠閒的下午茶時光。

詳細介紹:小揭商行 COFFEE STREET CO.。隱身於市場巷弄旁的文青咖啡店

Facebook:小揭商行 Coffee Street CO.

Instagram:@coffeestreetco2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街17號

營業時間:9:30-17:30

聯絡電話:039556938

公休日:每週三

台灣旅遊美食 延伸閱讀

🔸花蓮美食 🔍 花蓮在地美食。老字號排隊美食推薦!
🔸花蓮早餐 🔍 花蓮早餐在地人不藏私分享、中西式、蛋餅、紅茶推薦!
🔸花蓮宵夜 🔍 精選花蓮宵夜。深夜美食地圖在地人帶路!
🔸花蓮火鍋 🔍 麻辣鍋、個人鍋、吃到飽、花蓮火鍋大合輯!
🔸花蓮咖啡 🔍 精選24間咖啡店、甜點、老宅、下午茶推薦附菜單介紹!

臺灣美食

羅東美食

新城美食 / 花蓮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池上美食

MYS旅人誌宜蘭羅東羅東羅東下午茶羅東午餐羅東咖啡廳羅東小吃羅東早餐羅東晚餐羅東牛排羅東異國料理羅東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