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區|道地韓式料理 粉色系網美打卡牆 體驗韓國高中制服|歐霸食鍋

1 / 1

哈囉大家,我是雀兒!

快來看看我發現的寶藏餐廳,一間隱身在台中北區巷弄的韓式餐館【歐霸食鍋】,聽說闆娘就是韓國人,難怪整家店充滿韓風氛圍,除了有韓劇裡會出現的經典美食,店內還有提供韓國高中制服體驗,現場的道具、粉色系網美牆都可以使用,超級適合女孩們來打卡哇!💗✨

歐霸食鍋

營業時間:每日11:30-20:30(21:30);週二公休

餐廳地址:台中市北區大德街129號

聯絡電話:0989-896-548

菜單

這次來【歐霸食鍋】點了「韓式炸醬麵」、「韓式泡菜煎餅」、「韓式豆腐豬肉鍋」副餐升級「拳頭飯」,以及必點的果汁「韓式雪梨&韓式葡萄」,兩人吃份量剛剛好!

韓式炸醬麵

每次看韓劇都會被韓式炸醬麵饞的流口水,歐霸食鍋直接完成我的心願,一上桌就有滿滿的炸醬甜味,上方還附一顆流心煎蛋。

戳開蛋黃與炸醬一起拌入麵條中,超級滿足也好罪惡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式泡菜煎餅

韓式泡菜煎餅的口感很特別,外層是酥脆的餅皮,咬下去餡料滿滿的好扎實,泡菜的味道很重,不需要蘸醬料就很夠味!

重點是超大一盤、CP值超高耶!

韓式豆腐豬肉鍋

湯汁的味道很濃郁,雖然顏色很鮮豔但一點也不辣,滿滿一鍋都是配料~超豐富,湯汁淋在米飯上的吃法更是一絕,米粒吸附湯汁超下飯!

拳頭飯

拳頭飯是我每次吃韓式必點的項目,雖然看起來很簡單,但它的味道一點也不平凡!

Q彈的白飯加上海苔、韓國芝麻油,捏成一球融為一體,一口咬下去香氣直接在嘴裡化開,我可以一次吃好幾顆!!

制服換裝X網美打卡牆

來【歐霸食鍋】用餐,不只可以吃到道地的韓式料理,店內還有提供韓國高中制服體驗!

也有韓服可以試穿呦!

老闆還設計了網美打卡牆&置物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面牆我私心很喜歡,中文意思『擦肩而過是緣分,滲入心底是愛情』,好美的一句話💖

現場很多拍攝道具都可以使用,疫情期間不用去韓國就能拍到美美的體驗照,是不是很值得!

用餐心得

餐點的表現很不錯,用餐環境很粉嫩溫馨,好吃又好玩的一家店,有在追韓劇或是韓國偶像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歐霸食鍋】!

我是雀兒,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分享、追蹤我的PopDaily帳號及IG,將持續為您帶來更多的有趣內容!

雀兒日常 IG傳送門👇

https://instagram.com/chelsea88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