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承博士故居a-moom | 典雅日式建築 | 新竹咖啡廳

1 / 1

↑李克承博士故居a-moom 〘新竹⚪️北區〙

山形吐司、生吐司三明治為主,配上果醬或餡料,有果汁、咖啡與茶飲。

低消一杯飲品。無訂位,平日不限時,假日限2小時(入座後開始計算)市定古蹟,入內脫鞋,需穿襪子噢🧦🌱蛋奶素

🎈地址:新竹市北區勝利路199號

☎️電話:03 522 0352

🕰️營業時間:二-日 9-17


⚪微熱山形生吐司(宇治抹茶)$160

⚪季節水果三明治 $16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愛100%山形吐司 $180

⚫野莓森林 手作鮮果茶 $200

⚫美式咖啡 $120

⚫慢磨綜合蔬果汁 $160

山形吐司十分柔軟有彈性,裝在紙袋裡的抹茶與乳酪醬份量十分足夠,抹茶帶點微苦。

可愛100%山形吐司有四種口味可以任選兩種,這次點的是草莓乳酪與咖哩杏鮑菇,(另外的口味是香蕉卡士達和毛豆泥)小巧可愛也美味。

少女心滿分的季節水果三明治內餡是鮮奶油,配上草莓、香蕉與奇異果,水果較大塊,吃的時候需注意一下建議兩到三人分食比較不會膩噢!

鮮果茶的大湖草莓🍓用蜂蜜醃漬過🍯佐以黃檸檬🍋與薄荷葉,配上錫蘭紅茶,清甜不苦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式咖啡微苦,慢磨蔬果汁微涼,甜度適中,整體味道也很和諧!

李克承博士故居就在大遠百附近,柚子火鍋往裡走的巷子內,日式的建築,有庭園花草,室內的窗櫺和桌上的花器都頗有日本禪意🌸

花是庭園內的山茶花與櫻花,非常雅致。(唯一沒那麼搭的是店裡放的音樂🤣)

小巧典雅的櫻花。

日系窗櫺與桌椅。

整體環境舒適,不過下午一點多後人較多,如果想要享受安靜的空間,建議可以早點前往噢!

入內需脫鞋。

精緻的杯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食物分類 #貝卡咖啡馨食記 #貝卡甜點馨食記 #貝卡吐司馨食記
📍地點分類 #貝卡新竹馨食記
#山形吐司 #生吐司 #李克承博士故居 #新竹美食 #新竹甜點 #toast #hsinchufood #hsinchudesserts #hsinchu #coffee #am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