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國零食爽爽吃療癒自己 x 懂吃先生-Ben Pan BANGKOK泰式職人吐司餅

1 / 1

官網:https://mr-donz.com/silviataurus

又來到大家吃零食的時候了,最近待在家無聊防疫人生,總要看看一些零食群,或是刷刷網路直播購買零食陪伴看劇人生的無趣,走過路過不能錯過許多網路上一直在推上的職人吐司餅乾,看著總是吸引目光!好誘人~開吃!

蒜香起司

吃完之後不要忘記味道很大,但是正合我意!因為蒜味很濃、起司味道也很足夠,完全吃爽了!吐司餅乾搭上這一款味道可以是經典選擇,太唰嘴~一下就配著戲劇沒了!

經典奶油

這個口味比較大眾,口味偏鹹甜鹹甜!酥脆中帶點奶油香氣,不過比起這個口味,重口味更獲勝!這一款我當下午茶解決了!

濃郁可可

看那一黑不溜丟發亮的在朝我招手,濃郁的可可香加上一點奶油感,所以吃起來很像在吃巧克力牛奶的口味,是我心中排行榜上的口味,嘎崩脆的點心推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蕉可可

蕉味十足,有吃過香蕉零嘴的朋友會覺得不陌生,果真道道地地的口味,可可點綴其中果然這組合經典到不行!這也是我的很喜歡排行榜,可以收藏口味!

摩卡咖啡

微微苦甜又帶著淡淡的咖啡豆味,湊近一聞就是咖啡香,這口味也深得我心,是大人的滋味,但是卻很看個人口味!這是一種對我來說迷人的滋味!

黑芝麻

是稍微對我來說比較不搶眼的滋味,加上芝麻香氣沒有我想像中的濃郁感,另外黑芝麻比較像是製作過程中後續追加的,所以就是點綴著一點點的淡香,入口還是奶油味偏重!

哈密甜瓜

這款是連我們家不太吃甜食的易女士都給一口稱讚,哈密瓜的香氣衝刺卻不會太甜膩,看得出來是我們家最喜歡的口味,好吃有勁!這一款很可以收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在懂吃先生裡面找到這款吐司餅乾果然很有趣,將新鮮吐司塗上濃郁厚實的手工抹醬,烘烤至輕盈酥脆,看著製作過程的影片,品牌廠商在製作上,工廠產線符合國際認證的安全衛生,吃得安心才會讓大家買的也安心!

真的覺得零食界的才華跟點子無止盡,這呈現方式很絕,讓我也是當了開心的甜點富翁!

仔細查找認識懂吃先生,這次泰國商品是「泰國原廠空運來台」,懂吃先生經營已經26年經驗很安心,品項豐富多元,相信大家也能找到自己喜歡的零食。

目前懂吃先生活動是全館滿699$免運!只要聽到免運就吸引我,朋友們也是嗎?

想吃最便宜的點心、最划算的下午茶找懂吃先生就對了!在線收藏這一個平價點心平台,大推一個!

FB:https://mr-donz.com/BL02F/silviataurus

IG:https://mr-donz.com/BL02/silviataurus

#紅竹竹 #一日一推 #點心 #下午茶 #泰式 #吐司餅乾 #蒜香起司 #經典奶油 #濃郁可可 #香蕉可可 #摩卡咖啡 #黑芝麻 #哈密甜瓜 #懂吃先生 #平價 #划算 #各式各樣零食 #零食 #699免運 #26年 #酥脆 #團購 #嘴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