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父紀念館】韓系咖啡廳,清新早午餐,用叁食打造美好的生活節奏

1 / 1

有質感的門口,路過會撇過頭多看一眼

仁愛路上的韓系咖啡廳,有家叁食thirtyfood (音:三十)特別吸睛,這幾年台灣流行起韓系的小親新簡約風格,給人舒服又放鬆的感覺。窗外有植栽跟仙人掌點綴,相信網紅網美能殺光不少底片。

室內採光良好,窗邊的大窗戶很適合放空

高腳區若是一人也可以擁有愜意的喘息空間,大片玻璃窗外是空曠的仁愛路,種滿整齊並排的綠色植物,覺得這樣的位置也很詩意。

水泥質地櫃台

店內座位風格也有不同變化 ,感覺得出用心

店內的座位2-4人桌,圓桌或是更多人的長桌都有,木製風格、大理石風格…每個角落拍出來的風格都不盡相同,很有特色

井然有序的植栽擺放一排,給人恬靜又和平的感覺

座位彼此剛剛好,給人舒服的適當間距

這邊的食物也很多元,從早午餐套餐到正餐主餐: 燉飯、排飯或是義大利麵/沙拉/濃湯甜點一應俱全。

上餐速度迅速,很快擺滿了一桌

栗子南瓜洋菇堅果濃湯 單點NT.160 

身為湯控必須給這碗好評,除了濃郁有南瓜味,也不會過鹹,有菇和堅果,每一口都吃得很健康。

菇菇油封蒜蝦沾吐司 NT.280

厚片奶油吐司,也很適合沾入湯一起享用

手感厚吐司系列,新鮮的菇還有櫛瓜跟番茄加上義式香料,很開胃,無論是放在吐司上一起吃還是單吃當配菜,都非常適宜。

明太子奶油水管麵 NT.280

一登場中間最醒目的那長長的像是黑橋牌香腸的就是"明太子",滿滿的明太子可以自己依照喜好擠出來加入義大利麵哩,提味也增色不少,攪拌成一盤後真的跟海苔混搭每一口都很好吃,但是切記要趁熱,若是拍照拍到忘了吃很可能會冷掉而膩口。水管麵也很粗,看麵體的的口徑就知道,不過我吃起來覺得麵體有偏硬一點,整體來看這一盤cp值算高。

西西里咖啡 NT.150

西西里的杯子配上那片檸檬,蠻可愛的,但以口感來說,那層泡有點過多,讓我想到或格華茲的奶油啤酒,味道比較中規中矩,酸甜兼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鐵觀音奶茶 NT.120

香草籽焦糖布丁NT.80  

ㄉㄨㄞ 夭夭的布丁,一上桌就覺得看起來特別可愛又可口,口感綿綿,甜度適中,帶有焦糖味卻不會太苦澀,糖漬片也很好吃,可以征服大人小孩的心!

整家店來說適合姊妹淘聚會,或是情侶約會,來訪的當天也有看到網紅在進行吃播跟直播,食物的擺盤美口味也不差,飄飄然的窗簾微透的陽光,給人很愜意自在的感覺,這邊也有商用攝影場地租借或是常有活動包場在進行,有需求的可以來場勘一下。

  • 《叁食》
  • 地址:臺北市信義區仁愛路四段440號1樓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3號出口)
  • 電話:02 2758 0170
  • 營業時間:10:30~19:30
  • 店家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