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間限定|令人驚艷的麥當勞韓風炸雞

1 / 1
先說一下,我發現我打這篇時,期間限定時間已過啊啊啊啊😳

麥當勞這波韓風炸雞再次推出的供應期間:2022/4/20-5/31限期供應,或售完為止

我就這麼幸運在6/1買到,當時只是晚餐不知道吃麼,想說聽網友推過,就去買來看看,還納悶怎麼菜單上都沒有,原來是剛換上新一波的菜單。

我原本是不怎麼喜歡有沾醬的炸雞的,不歡那種濕濕的感覺,炸雞就是要酥脆啊!

沒想到買回家都已經過了大約半小時,打開包裝盒滿滿醬汁,一口咬下,那個皮還帶酥的!!!實在太強!

加上我本身比較喜歡雞胸,不喜歡雞腿,雖然這次給的是雞腿,肉質口感卻是那種剛剛好的韌度不會太過濕潤,搭配外層微甜醬汁,怎麼一口接一口這麼絕配啊,其實麥當勞還會附上像吃手扒雞的手套(好貼心),但我根本包裝都還不及一個個拿出來,就把雞腿啃完只剩骨頭乾淨溜溜了!

我覺得他這個韓風炸家的包裝已經夠貼心了,因為這韓國直送的「不倒翁OTTOGI正宗甜辣醬」(以洋蔥、醬油、辣椒粉調製而成)給的非常多,怕會流出來都用盒裝,盒子裡面還包一層紙,其實拿那個抓雞腿吃就可以了,根本還沒想到要拿手套。

硬要說唯一缺點,就是醬汁實在有夠juicy多啦!每吃一口滿嘴風味外,嘴巴也是沾的到處都是,吃完要必須馬上擦嘴就是。

雖然官網已經沒有了,但韓風炸雞應該不定時有機會推出的吧,也許這幾天還能碰碰運氣看售完了沒有,直接櫃台點餐問店員就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灣麥當勞「韓風炸鷄腿」

供應時間為2022/4/20~5/31的正餐時段或至售完為止

#麥當勞 #韓風炸雞 #韓式炸雞 #期間限定 #雞腿 #不倒翁 #OTTOGI

👉Podcast:花花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