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茶韻超足夠的茶心酥!鐵觀音、金萱茶、紅茶三種口味滿足茶控味蕾送禮首選!

1 / 1

台北|滴滴香|

——————————————

這家創立七十年的滴滴香,販售許多茶葉、茶包、茶油、茶粉、茶具、茶點心,這次小編要來推薦的是他們最讓我喜歡的「茶心酥」✨

茶心酥主要是由台農9號花生搭配茶粉、麥芽糖製作而成,入口時會先體驗到外層的糖霜皮的酥脆,之後混合茶粉帶來的茶味,使整體不甜膩還刷嘴!

產品也無香精、無香料,真實呈現茶韻!

外包裝超適合送禮!宅配寄來時也不怕碎掉,盒內採用真空包裝

打開後是一個一個小包裝,不怕打開後內容物軟化!

#鐵觀音茶心酥 $3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使用坪林老手路炭焙鐵觀音,這款是我最愛的口味❤️本身是鐵觀音控的我,超愛這款咬下時蹦出的「炭焙香」,讓鐵觀音茶粉的味道多了一股濃郁香味!

#紅玉茶心酥 $420

採用魚池鄉手採紅玉紅茶製作而成,入口吃起來是最溫順的一款,茶味漸漸的在嘴裡蔓延開來,因為茶味較溫和,所以甜度吃起來較其他兩款高一點~

#阿里山金萱茶心酥 $380

使用阿里山手採金萱茶真的是超特別!很少看到金萱茶製成的茶點,這款咬開時茶香讓口齒之間竄出金萱茶的清香,原本就滿愛金萱茶的我,覺得這款完美表現出金萱茶茶韻特色!

另外滴滴香除了網購之外,也有門市可以直接購買唷✨

地址:新北市坪林區坪林街34號

電話:02266579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每日09:00-19:30

IG:didishiang

-

美味程度👍🏻👍🏻👍🏻👍🏻👍🏻

回購程度👍🏻👍🏻👍🏻👍🏻👍🏻

CP值👍🏻👍🏻👍🏻👍🏻👍🏻

—————————————

💬 #吾食網購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宅配美食 #禮盒 #台北美食 #送禮 #茶 #鐵觀音 #抹茶 #相機先吃 #宅配 #金萱茶 #宅配 #抹茶控 #台北甜點 #新北美食 #新北甜點 #下午茶 #餅乾 #igfood #popdaily #popyummy #茶點 #網購美食 #滴滴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