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台│媽咪里啦│端午節禮盒

1 / 1

端午節跳脫天天吃粽子的煩惱,
換份「媽咪里啦」的手工餅乾禮盒,
成立超過20年的餅乾專賣店,
餅乾品項多元,高達40種以上,
致力製作樸實卻美味的手工餅乾,
減少香精、添加物,無加防腐劑,
選用澳洲頂級奶油、聯華高規格麵粉,
以最原始的食材呈現最真實的風味,
無論是親朋好友拜訪時佳節必備!

🔻🔻🔻
#手工餅乾專賣店
營業時間:11:00~21:00
電話訂購:02-2928- 9275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235號

ღ #星願端午禮盒 $450 / 特價 $550 / 原價
✨ 12包/盒、3片/包、
✨ 口味共有12款,分別是乳酪起士、雜糧燕麥、古典巧克力、巧克力豆餅、辣味亞麻子、蔓越莓、香橙圓餅、法式千層酥、義式咖啡、海鹽花生、杏仁瓦片、南瓜子瓦片,皆為蛋奶素。

✨ 多元品項高達40種以上,千變萬化的餅乾造型,有黑嚕嚕的香甜巧克力、酸甜可口的季節水果香橙、營養又養生的燕麥,還有法式甜點千層酥等,有鹹有甜、酥脆無比、風味不同,讓旅人能和最愛的家人、閨蜜、同事一起分享這般幸福。

ღ 精美的禮盒和手提袋,盒裝外綁上端午的緞帶,送禮自吃都相當合適,每包餅乾還以紙盒裝加以保護,不因碰撞而碎裂,星願禮盒就像是小確幸,讓旅人在賣力工作的生活中,得到無比幸福的喜悅。

ღ 打開星願禮盒後,就像是收到驚喜一樣,拆開每款口味都不同,採獨立包裝就有3片,吃起來不多不少,恰恰好,每天依不同心情選擇喜愛的口味搭配著吃,下午茶盛宴也能很享受~
推薦程度:🌕🌕🌕🌕🌗

📌 小撇步
⊚ 常溫保存45天,仍以外盒裝上有效日期為主;皆為天然食材,請盡早食用。
⊚ 經常代工生產提供各大 #五星級飯店,包括台北晶華、遠東香格里拉、板橋凱撒、寒舍艾美、美麗信、西華飯店等。

🔺🔺🔺
FB/粉絲專頁:
👉 媽咪里啦
IG:
👉 @mamalia1997
官網:
👉 https://mamalia.tw/

✨✨
#端午送禮免煩惱
不出門動手指在官網、蝦皮下訂,
立馬手工餅乾送到指定地,
3盒特惠只要$1000即可帶走(約6.1折)~
-
本篇與媽咪里啦合作,
皆為真實感受。

#台灣#台灣美食#新北#新北美食#永和區#永和美食#媽咪里啦#手工餅乾#宅配美食#宅配餅乾#端午節禮盒#端午禮盒#星願#餅乾禮盒#送禮禮盒#手工喜餅#團購美食#送禮自用#下午茶#手工喜餅#伴手禮#年節禮盒#宅配推薦#網購#打卡美食#MS合作嘍#正在新北旅行的路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