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北三重│多茄米拉│創意甜點

1 / 1

讓我們用甜甜地執著,推翻這個世界,
2014年成立的創意甜點「多茄米拉」,
是間位於三重巷內的甜點工作室,
將愛甜點的愛與幸福傳遞給旅人,
以甜點結合創意推出不同的風味,
甜點使用高成本且來源明確的原料,
用心製作的甜點,收到蛋糕的喜悅,
是令人感到最幸福、最開心的事。

🔻🔻🔻
#預約後自取
營業時間:10:30~18:30 / 星期日公休
電話訂購:02-6605-7567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永福街72巷1號

ღ #粉紅泡泡 $309 / 四吋 $539 / 六吋
✨ 小明星大跟班推薦,超夢幻少女系粉色浪漫蛋糕,粉紅蛋糕體外綁有緞帶,頂端覆盆子乳酪上點綴著珍珠糖,切開後,特調的覆盆子慕斯藏在蛋糕內餡中。
✨ 濃郁的莓果香氣進入口中,以乳酪取代過往的鮮奶油,讓口感上不膩口,帶有莓果酸甜味,驚奇是蛋糕中透明餡,口感似Q感的麻吉,還有主廚壓製酥菠蘿的底層,焦香似餅乾的薄餅,添加微量酒提味,整體不甜膩,層次多元。

ღ #米拉繽紛塔 $509
✨ 九宮格

✨ 人氣禮盒,網路銷售的熱銷冠軍,打開盒裝,各式獨家口味的乳酪塔,看了都好賞心悅目,每種口味都好想吃吃看,精選6款人氣的法式甜點,有3款是口味重複搭配,而且每款尺寸恰恰好,讓旅人一次就能直接享受到不同的風味~
ღ #法式莓果乳酪塔
✨ 進口覆盆子的濃郁果醬,鋪在莓果乳酪塔上,由主廚手工細心慢火熬煮而成,果醬帶有濃郁的酸甜感及香氣,還吃的到覆盆子果粒,乳酪表現的很濃稠又濃郁,搭配奶香味的塔皮,酸勁十足。

ღ #招牌提拉米蘇
✨ 這款乳酪塔蠻獨特的,乍看還以為是髒髒提拉米蘇來著,結果頂層竟然是巧克力酥菠蘿,與義大利頂級Mascarpone乳酪搭配,吃起來除有巧克力的香甜,非苦甜,又有香濃的提拉米蘇濕潤內餡口感,菠蘿皮相當酥,乳酪塔中的內餡很滑順。

ღ #藍莓重乳酪塔
✨ 爆漿的新鮮藍莓放上乳酪塔,同樣為手工熬煮果醬,保有新鮮濕潤且濃稠的藍莓果醬,不乾口,酸度較覆盆子低,乳酪塔帶有淡淡的藍莓香,甜而不膩。

ღ #檸檬重乳酪塔
✨ 以進口黃檸檬製成,富裕滿滿的檸檬內餡,以線條和珍珠糖來點綴,酥勁極高,與覆盆子乳酪塔有的比,吃起來似吃到維他命C,檸檬香氣突顯於乳酪塔之上。

ღ #抹栗紅塔
✨ #秋季人氣王,看起來口感層次豐富的乳酪塔,從上到下的內餡,有抹茶、烤布蕾、紅豆塊,餡料相當多元,以韓國進口金黃栗子和特製紅豆在頂端點綴,京都抹茶味明顯,不會苦,搭配紅豆就成了抹茶紅豆,融洽的剛好,香甜感足。

ღ #夏威夷火山豆塔
✨ 乳酪塔餡料上放有香氣十足的夏威夷豆,清脆口感,帶有濃郁的堅果香氣,內餡中拌入特調的卡士達外,還有帶有丁塊的夏威夷火山豆,香氣濃郁,太有豐富口感和堅果香氣了~
ღ 上述甜點食用前,冷藏退冰最佳約25分鐘。

ღ 蛋糕皆以高質感緞帶燙金禮盒包裝,無論過年過節,慶祝或是送禮,都相當適合送給重要的旅人~
ღ 多茄米拉使用頂級的食材原料,像是法國進口鐵塔牌鮮奶油、澳洲進口TATURA乳酪、安心殼蛋等,以不加麵粉的純淨乳酪製作,且不添加一滴水,並甜點皆採用減糖配方,研發出創意又驚奇的幸福甜點。
推薦程度:🌕🌕🌕🌕🌕

📌 小撇步
⊚ 塔/乳酪類、慕斯/水果類、蛋糕類冷凍保存5天,最佳賞味期為3天;到貨後,請立即冷凍。

🔺🔺🔺
FB/粉絲專頁:
👉 @DolceVita多茄米拉創意甜點
IG:
👉 @dolcevita520
官網:
👉 https://www.dolcevitashop.com.tw/

✨✨
讓我們用甜甜地執著,
推翻這個世界。
-
本篇與多茄米拉合作,
皆為真實感受。

#台灣#台灣美食#新北#新北美食#三重區#三重美食#多茄米拉#創意甜點#宅配美食#宅配甜點#蛋糕#多茄米拉創意甜點#法式甜點#生日蛋糕#九宮格塔#彌月試吃#彌月蛋糕#小塔#MS合作嘍#正在新北旅行的路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