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日式空間甜點店「Morikoohii 森 咖啡」

1 / 1

🍵 抹茶歐蕾,160元

🍧 宇治金時刨冰,170元

📌 低消餐點或飲品,無服務費

身為抹茶控和冰品愛好者,嘉義檜意森活村的Morikoohii 森 咖啡一直在造訪清單中,上週的嘉義一日遊終於排進行程。

在日式建築悠哉地甜點,完全是個適合約會的行程,吃完還可以在園區散步,如果不是點這兩個品項有點雷,這行程會更完美。

森咖啡標榜用丸久小山園抹茶粉,低消飲品或餐點都可,上一個行程已經8分飽,所以放棄也很有興趣的鬆餅,選了刨冰和歐蕾。

刨冰高度堪稱宇治金時界的101,上桌時店員還很貼心說甜度不夠可以再加~結果,第一口,嗯,有抹,也甜,煉乳的甜度和抹度不分軒輊,完全不用再麻煩店員。

冰體裡就是紅豆和白玉,白玉裡面還包了芝麻有些小驚喜,但冰體融化速度有夠快,兩人快速動湯匙了還是剩下半碗抹茶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刨冰甜度已經快到接受度的極限了,沒想到抹茶歐蕾還可以超越刨冰!如果說刨冰的甜度是五十嵐的全糖,這碗抹茶歐蕾就是茶之魔手了吧…….其實是喝得出小山園的抹味,但甜度實在讓人臉快皺成一團,每次喝每次無言,最後果斷放棄。

原本想說森咖啡整體空間和味道都不錯,但甜度實在讓人捧著抹茶碗放空,台南小當家還說她被甜到臉有點發麻,點這碗的是我,我道歉,竟然是在這裡踩到雷🥲

喔不過還是有補救空間,離開前有詢問店員,抹茶歐蕾的甜度是可以調整的,建議直接一分糖或無糖,甜度要調整就後天補足就好。對抹茶鬆餅興趣仍有,還有機會還是會想再訪。

📍 地址:嘉義市東區共和路199巷1號

☎️ 電話:(05)2761-601

🕛 營業時間:1000~1800

❌ 公休日:無

#嘉義 #Morikoohii #森咖啡 #嘉義甜點 #抹茶 #抹茶控 #抹茶控吃嘉義 #Matcha #抹茶歐蕾 #抹茶刨冰 #抹茶控吃冰 #丸久小山園 #嘉義抹茶 #檜意森活村 #BlueMonday特輯 #MondayBlue特輯 #抹茶刨冰特輯 #日式刨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