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台南必吃!狸小路千層蛋糕 香緹口味冷凍千層開箱吃吃

1 / 1

台南知名的貍小路千層蛋糕。
一直是螞蟻人我口袋名單中排名前十的,今天終於吃到啦!!

都說女兒是爸爸的前世情人,那弟弟一定是各位姊姊妹妹的前世情人~ 我們家老王會聞風喪膽的那種。
知道我想吃,弟弟竟然提前跟狸小路預定了冷凍的千層蛋糕讓我帶回來吃。 
提前預訂,拿了就走,不用排隊也不用怕買不到掃興而歸,優秀啦。

去取貨的時候才知道門市除了有千層蛋糕,還有其他類型的蛋糕和餅乾可以選擇。
其實種類還真的不少,而且還有季節限定的口味。 
弟弟選給我的是冷凍千層系列中的香緹千層,以香緹鮮奶油作為內餡,由薄薄的蛋皮層層疊起。
店家的包裝非常完整嚴實!
我回到家才發現包裹整個是翻倒的,但是檢查後蛋糕依舊完好無損,給讚!!

回家到家晚了,第一件事就是先把他冷凍起來。
他們的盒子方方正正,不會有多餘的上部空間,對一般家庭的冷凍庫還是蠻友善的。
隔天一早我就來跟著店家的建議,把冷凍的千層提前一天拿到冷藏室解凍。 
但是又要等一晚真的好煎熬,於是下午茶時間我就偷偷切一片來吃了。 

半解凍的口感有點像在吃冰淇淋蛋糕。 
奶油在化開的同時,散發出淡淡的香草味,咀嚼蛋皮的時候又更充分的揮發出奶油的香氣,吃得我頻頻點頭。

全解凍後的蛋糕,吃起來味道差不多,但是口感很不一樣!
奶油較順滑,咬下的時候會包覆著蛋皮,兩者的結合更加緊密。

身為甜點,甜是一定要具備的!不要跟我說什麼甜點不甜,我會生氣啦。 
這個千層蛋糕的甜主要聚集在奶油的部分,蛋皮很好的分散了甜度,整體的甜吃起來沒有負擔,不膩口。

才吃完一片就想回購了正確嗎? 
這次大老遠從高雄把蛋糕提回家,下次要嘛低溫宅配在家坐等精緻下午茶,要嘛到台南小旅行去裕學門市內用爆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吃好想一直吃,推薦給喜歡甜點的人~~

不愧是走在很前面的千層蛋糕品牌!

📍狸小路Tanukikoji(新崛江門市)

🏠 800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123-1號(台中、台南、高雄皆有門市

☎️ 07 215 1226

⏰10:00-21:00

🔽喜歡我的分享也可以🔽

追蹤我的粉絲團➡️ 楽一昂管不住腳 ||||追蹤我的IG➡️ 4liangz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