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 鮮蝦明太子冷義大利麵

1 / 1

午餐在7-11買了一份 「鮮蝦明太子冷義大利麵」當午餐,這是7-11新推出的品牌「ohlala」的新品之一,還有很多種義大利麵跟燉飯哦。

我在超商很少嘗試冷的義大利麵,一般都是買微波的居多,可是今天真的蠻熱的,就想換個口味吧。裡面包括了義大利麵和一些花椰菜,洋蔥、甜椒、菇類混合的時蔬,灑上七味粉的玉蜀黍,幾隻蝦子,還有靈魂-明太子醬。

麵體本身就蠻Q的,而且因為是冷的所以可以咻咻的大口享用;蔬菜的部分花椰菜我覺得有點鹹,而且口感有點軟爛;明太子的味道我真的很喜歡,它還加了七味粉,所以吃起來是鹹鹹辣辣的很開胃。

我自己吃起來是很像在簡餐店吃的義大利麵,85元還算是可以接受,這種差不多或更少價錢可以吃的到餐廳的口味,是我很喜歡的。$85 鮮蝦明太子冷義大利麵

#711美食#711新品#超商新品#鮮蝦明太子冷義大利麵#ohlala#菜鳥廚師阿杰#popyummy#yummyda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