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鼎菓子👉旅人恬心點心盒🍪乘著味蕾去旅行✈️法式雪球&英式磅蛋糕

1 / 1

🎉歡迎追蹤👉ig:enve_girl_food_diary

🎉fb:環工女孩的吃貨日記

乘著味蕾去旅行#旅人恬心點心盒

#鴻鼎菓子 帶你的味蕾一同去歐洲旅行,新推出旅人恬心點心盒:法式雪球&英式磅蛋糕😚這裡買👉https://pse.is/48ywns

鴻鼎菓子是來自台中豐原的一家伴手禮店,使用的食材都以天然、營養、安全為核心,希望讓消費者吃到天然無化學添加的產品,人氣產品包含:堅果塔、曲奇餅乾、鳳凰酥,還曾經獲得台中十大伴手禮的殊榮,是許多朋友的送禮首選!

這次推出了旅人恬心點心盒,裡面包含了法式雪球與英式磅蛋糕,希望讓我們的味蕾來趟異國旅行!

旅人恬心盒內容物:法式雪球(起司/巧克力口味*2)、英式磅蛋糕(水果/巧克力*1)

皆是獨立包裝,方便攜帶,常溫保存即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法式雪球 圓滾滾的外型,吃起來酥酥像餅乾的口感,可以吃到濃郁的堅果粉香氣,外層有灑上一層薄薄的糖粉,口感蠻多層次的!小小一顆,一口接一口!

#帕馬森起司 起司帶有微微的鹹味,吃起來鹹甜鹹香的感覺!

#法式巧克力 巧克力味很濃郁,口味不會太甜,很適合給小朋友當點心吃!

#英式磅蛋糕 又稱為「旅人蛋糕」,可以常溫保存與攜帶方便的優點,是早期許多歐洲人的喜愛的甜點。

#英式水果 蛋糕體的口感是濕潤的,果乾有先用橙酒浸漬,但不會有酒味,是淡淡的酒香。

#英式巧克力 一入口就是黑巧克力的香氣,尾韻帶點小小的苦,是有層次的巧克力,巧克力控一定會喜歡!

鴻鼎菓子這次推出的旅人恬心點心盒,攜帶上很方便,一次可以吃到四種歐式點心,很適合野餐的時候,帶上一盒與朋友分享!

💬產品資訊:旅人恬心這裡買👉https://pse.is/48ywn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