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野食堂|台中人氣文青風日系簡餐,必點視覺系鳥巢咖喱飯!

1 / 1

小野食堂的粉絲團寫著:招牌上寫上おかえり,意思是歡迎回家,希望當人們來到這裡,就像回到家裡一樣溫暖、輕鬆、自在。

小野食堂位在台中精誠商圈的小巷裡,一樓販售日式雜貨,二樓則是主要的用餐區。

店內最有人氣的是鳥巢牛肉咖哩飯和飯糰套餐,炸過的洋蔥為鳥巢基底,上面放上溏心蛋,就變成可愛的鳥巢啦!經典日式咖哩醬調味恰到好處,微辣口感濃郁,好吃到直接開了另一間「小野咖哩」,可見人氣之高!


--------------------------------
小野食堂
電話:04-23270810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五街17號
營業時間:11:30–15:00, 17:30–20:30
(不定休,若有異動以店家公告為主喔)
--------------------------------

Line貼圖🔍肉花子初登場-不顧形象篇

#肉花子#肉食記#台中早午餐#illustration#coffee#foodillustration#artistsupport#foodart#wacom#小野食堂#鳥巢咖喱飯#精誠#foodillustration#illustration#foodi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