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甜點|邊境法式點心坊|市區也吃的到高級法式甜點

1 / 1

約莫兩年前民宿老闆介紹,去吃過後就立馬愛上的甜點店,平時鮮少吃甜食的我,也對他愛不釋手,店面外表看起來低調,不過食材和味道方面都是很講究的。

甜點介紹

🧂核果田園巧克力-$35
🧂西藏秘境(熱 紅茶+綠茶)☕️-$160
📍紅茶.綠茶.茉莉花.萬壽菊花瓣

喜瑪拉雅山的紅茶和綠茶結合,喝起來超級特別,而後帶點淡淡的花香,來這邊吃甜點很推薦大家可以點熱茶,還有提供回沖服務。

🧂追浪-$165
📍香草海鹽白巧慕斯.鳳梨果醬.鳳梨奶昔.花生帕林.跳跳糖.鳩康地杏仁蛋糕體.藍色可可脂.白巧克力球

除了整體吃起來,很有層次,會先感受到鳳梨果醬和奶昔的口感,而後是慕斯的滑順感和花生醬的味道,在最後的最後,還會時不時有跳跳糖的跳動在嘴巴,很有趣。

🧂金黃羅浮(檸檬塔)-$140
📍新鮮綠檸檬汁🍋.糖漬萊姆片(黃檸檬).義士蛋白霜.奶油.甜塔皮

以內餡來說,這邊的檸檬味道處理得很協調,帶點很舒服的微酸感,再配上一點蛋白霜,整個很match,蛋白霜也打發的很細緻,非常不膩口,上面的萊姆片也很加分,算是我吃過很不錯的檸檬塔🥰。

🧂踏青-$200
📍黑芝麻慕斯.檸檬餡心.薄荷慕斯.芝麻白巧鏡面.黑巧鏡面.黑糖Crumble.日本抹茶Biscuit.芝麻蛋白脆餅

整體以芝麻為基底,運用不同變化,讓整體看起來和吃起來都很豐富,這邊的幕斯吃起來相當滑順,其中一個加入薄荷,直接有種清涼感在嘴中,底層的抹茶酥然叫餅乾,不過吃起來卻是柔軟的蛋糕體,蠻特別的,讓沒有很愛吃芝麻的我,都覺得不錯,可以一次吃到很多不同的口感。

環境介紹

店面走一個溫馨路線,沒有過多的裝潢,對面就有停車場,可以說交通蠻方便的。

內用座位其實也沒有算很多

店內低銷$150/人,可以說是非常划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甜點也都是放在櫥窗內,可以一目了然,種類也不會到太多,每個都想吃吃看。

最後總結

這間甜點店真的可以永遠的入我口袋😍,而且價位來說真的很可以(對台北人的我來說 好便宜)!,真的是每款甜點都會想要吃吃看,超級推薦給大家,每次看到店家IG在烤可頌,都會看到差點流口水。

店家資訊
店家IG
📮地點|花蓮縣花蓮市明智街73號
🎏營業時間|11:00~18:30(星期日一公休)

#美食#甜點#花蓮美食#花蓮甜點#法式甜點#追浪#踏青#金黃羅浮#勁寶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