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七張站|高顏值的文青特色火鍋吃起來!|汆鍋 上選鍋物

1 / 1

-

🔆  入巷七張 雙人套餐/ $1,188

🔺  蒜香雞湯 湯底/ +$30

🔺  麻辣牛奶 湯底/ +$90

🔺  主廚滷肉飯 +$10

🔺  手工蔬菜拉麵 +$20

🔆  鯛魚 加點/ $98

🔆  麻辣鴨血 加點/ $4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價位均再加收10%服務費)

-

汆鍋上選鍋物,第一家店坐落於台北精華住戶區,天母老字號百貨大葉高島屋內,由於味道與食材都頗受喜愛,今年拓店第二家店在新店捷運七張站新開幕,空間更大,既明亮又乾淨,視覺效果佳,桌子與座位也很寬敞,坐起來很舒適,超適合聚會聚餐的。

-

店內有飲料機及醬料可無限續用,更棒的是有飯店等級的茶包,Julius Meinl Apple Black Currant 跟 Magnet Dreamy Chamomile 也是無限暢飲,都是無咖啡因,晚餐時段喝也不怕睡不著,飯後來杯熱茶滿舒服的。

-

餐點價位部分,單人套餐約兩百起跳就能吃到,想吃豪華點雙人及四人餐都有海鮮組合,真的是吃得很過癮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湯底)

鴛鴦鍋呈現,可任選兩種湯頭,先說他們家的湯頭口味都很特別,在點餐時就在猶豫要「麻辣牛奶」還是「松露牛奶」,猶豫了好久,還好店員跳出來推薦介紹,不然我就要擲硬幣決定了。

-

#麻辣牛奶 超正點,麻辣湯頭是可以喝的那種,麻香濃郁十足,辣度介於微辣及小辣之間,另外會附一整瓶高大鮮乳自己調配加入麻辣湯內,加了後麻辣湯變得更溫和,奶香沖淡了辣感,越煮越順口,很讚耶!

-

#蒜香雞湯 也相當令人驚艷,湯底有雞香味及蔬果般甜味,金黃色湯頭內放了超多顆大蒜,熬煮久時,蒜頭粒都燉煮的很軟,配著吃又喝,讓人有滿滿的活力感。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肉品)

汆鍋的肉很棒,光這顏值及份量就先加分,樣子非常的新鮮,粉嫩紅潤般的肉色色澤,不是給那種硬邦邦沒退冰的冷凍肉片。

-

#台灣梅花豬 支持國產豬肉片,似梅花般的油花紋路真的是美極了,油花分布橫縱交錯明顯,吃起來卻不膩口,肉質鮮嫩有彈性。

-

#嫩肩里肌牛 這款飲食控制者也可點,低脂且高蛋白質,肉質軟嫩又精實, 層次豐富,甘甜軟嫩彈牙口感,輕涮幾秒,帶火鍋湯味,入口更多汁。#台灣梅花豬 支持國產豬肉片,似梅花般的油花紋路真的是美極了,油花分布橫縱交錯明顯,吃起來卻不膩口,肉質鮮嫩有彈性。

-

(海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美的海鮮船,尤其那八隻 #白蝦 #草蝦 打頭陣,非常吸睛亮眼,其海鮮分量都是雙數,兩人吃平均分配剛好,誰也不搶誰,蝦子真的很新鮮,肉質Q彈,煮後連殼都超好剝。

-

#小卷 則是相當脆口。#蛤蠣 蠣肉飽滿,咬下去會稍微爆汁耶! #巴沙魚 煮過後則是非常有咬勁,緊實的口感。#鯛魚 有厚度的鯛魚片口感也是特別綿密。

-

#鮮脆蝦仁漿 每次吃火鍋看到這種手作魚漿,都是必點耶! 除了愛看切塊丟在火鍋煮的那一剎那,同時也期待魚漿煮起來的滋味;裏頭蝦仁很脆,魚漿有稍微吸收湯底,軟Q脆多汁皆有,好吃ㄋㄟ。

-

(菜盤)

繽紛的菜盤,用類似鍋子造型盛裝,粉色系的超可愛,裏頭蔬菜塞滿滿,幾乎都是原型蔬果居多,超級均衡健康,還有我最愛的芋頭塊以及麻辣鍋不能少的炸豆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主食)

#滷肉飯 這滷肉滷得相當入味又深色,看起來就超好吃,肉末瘦肉居多,肉末及滷汁都給很多,可將整碗白飯都拌好拌滿,而且他們家的米飯煮得很不錯,吃起來有軟Q也帶有咬感,拌著店家特製辣醬有點泰式+墨西哥風味,類似有點番茄水感,辣中帶勁又香,加在米飯裡扒飯更夠味,當然沾肉片也是很好吃。

-

#蔬菜拉麵 留到最後煮,汆鍋手工麵條,非常扎實,帶蔬果般甜甜風味,而且是越嚼越甘甜那種。

-

芋頭冰淇淋、巧克力冰淇淋,飯後甜點,不定時口味,今天是我喜歡的冰淇淋,我跟友人還特地留了半瓶鮮乳倒在冰淇淋內吃,加了鮮奶後比較不冰,牛奶的滑順感讓冰淇淋更好入口,添了一股奶香也降低甜度。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文與  汆鍋 上選鍋物 (七張店) 合作,內文均為真實感受,請安心享用。

-

汆鍋 上選鍋物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shapot.qizhang

-

🏠  汆鍋 上選鍋物 (七張店)

🚈  近捷運七張站1號出口

📍  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二段121巷1號

⏰  營業時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週一~週四11:30–15:00、17:00–21:30

週五11:30–15:00、17:00–22:00

週六11:30–15:30、17:00–22:00

週日11:30–15:30、17:00–21:30

🚷  公休時間 依照店家公告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aipeifood #hotpot #taipeihotpot #newtaipeifood #汆鍋 #台北美食 #新北美食 #七張站美食 #七張美食 #台北火鍋 #火鍋 #新店美食 #新北火鍋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