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超商美食】中西結合的青麻辣味雞炒飯-台灣炒飯王的冠軍|由行政院農委會農糧署輔導、喜來登餐廳主廚指導|微波食品

1 / 1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按讚和收藏支持喔!!】
繼上次吃過冠軍炒飯【金品 叉燒蛋炒飯】,我覺得很好吃!!這次7-11又推出新口味的炒飯,是一樣第三屆台灣炒飯王的冠軍,也是由行政院農委會。農糧署的輔導,然後這次由喜來登餐廳的主廚技術指導,是台灣炒飯王的冠軍炒飯-創意巨星組,看這個頭銜便令人很期待!!來和大家分享囉!


【青麻辣味雞炒飯】$89
看網路介紹是『集結四川怪味雞的酸甜麻辣與西式青醬燉飯的獨特滋味』,裡面的配料有雞蛋、洋蔥、青花菜、榨菜、綠辣椒、青花菜、梅干菜,整體綠油油的!


食後感想:
◆ 入口先是有榨菜和梅干菜的醃漬香味,略帶甜鹹味和薑味,麻感會隨之而上 ,十分麻香,訂搭配炒蛋焦香,整體的辣度是黑胡椒的那種辣,吃起來味道豐富。(不過沒什麼青醬味)
◆ 飯粒軟硬適中,不軟爛,配的雞肉也好吃,不僅嫩,也伴隨炭烤香。
◆ 我覺得很值得去吃吃看,畢竟少見到炒飯有榨菜和和梅干菜,就是雞肉量少,以及沒啥青醬味有點很可惜!

歡迎追蹤我 IG: annich_hiFB

聯絡我:  [email protected]#炒飯 #冠軍炒飯 #微波食品 #新品上市 #便利商店美食 #超商 #超商美食 #超商新品 #711新品 #台灣 #台灣美食 #美食 #新北美食 #台北美食 #新竹美食 #基隆美食 #桃園美食 #宜蘭美食 #苗栗美食 #台中美食 #彰化美食 #雲林美食 #嘉義美食 #台南美食 #高雄美食 #屏東美食 #花蓮美食 #台東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