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黑糖珍珠鮮奶只要💰30⁉️|

1 / 1

#圖漾 2Yum Cafe

🌈彩虹拉絲起司雞蛋仔💰150

🧋黑糖珍珠鮮奶💰60

‼️五月底以前,購買相同容量、口味飲料,買一送一!📢等於黑糖珍珠鮮奶一杯才💰30❤️‍🔥相關活動還是以店家資訊為主哦!

快到店裡打卡,外帶飲料。

歐式風格的建築,外面看店舖很小,一走進去刷滿整間少女粉色的牆,還有二樓用餐區,開趴聚會可租借

被雞蛋仔吸引來

#彩色拉絲起司,起司使用天然植物色素,拉開像如瀑布一樣,手機畫面都塞不下了,起司裡還有放入香料調味,鹹鹹甜甜,提升層次,外皮咬下去口感酥脆,裡面Q彈。原本以為是網美食物,只能拍照,結果一口氣吃光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糖珍珠鮮奶,加上整杯的鮮奶,拍到最後,黑糖都流下來了,黑糖本身的甜味加上鮮奶濃醇香,看到價格,還有點不相信。

#圖漾2YUM cafe

📍桃園市桃園區同德六街221號

☎️(03)315-0932

🕑12:00am-18:00pm、假日10:00am-18:00pm(週一、二公休)

🌟內用及外帶價格不同(附上電子版菜單)

#圖漾咖啡#2yum#宅配美食#宅配甜點#2yumcafe#雞蛋仔#彩虹雞蛋仔#桃園美食 #桃園甜點#桃園下午茶#桃園咖啡廳#藝文特區#桃園早午餐#桃園景點 

#popyummy桃園#taoyuan#yum#喂Taoyuan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