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咖啡廳推薦|

1 / 1

#翻轉甜點

🍚森の野炊💰450

💗柚香紅茶雙心生乳捲💰180

好吃的咖啡廳,不只蛋糕好吃,鹹食也做得很厲害

最棒的是座位下方有插座,店裡也有wifi ,除了一般兩人、四人坐、往內走有長型桌,讓聚會、開會都有更好的空間可以選擇。

靠近地方法院,位於轉角,容易找不到,旁邊還有一大塊空地是店家提供,讓客人停車,不用在享受下午茶的同時,還要擔心車會被拖吊。

清新潔白的環境,大大的玻璃門,推開門就會看到甜點櫃。這天剛好擺了雙心生乳捲及千層蛋糕。菜單主要提供品項是輕食、精選甜點及舒芙蕾鬆餅。

因為不用服務費,所以選好想吃的,直接去櫃檯點餐、結帳,餐具、紙巾也都採自助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餐點口感介紹

#森の野炊,假裝出國度假,日式懷石料理,擺滿綠色生菜沙拉,附的胡麻醬超級開胃,不夠的話,可以續要。特別的是底下藜麥飯用紫蘇油烹煮,每一口都有稻米香氣和日式和露鮮味,聽說雞腿是用綠茶醃製,外皮酥脆,裡面還能吃的到鮮嫩口感。

#柚香紅茶雙心生乳捲,裡面的生乳餡是用法國進口的鮮奶油,拌入葡萄柚果泥與些許葡萄柚皮加入寒天粉,還有紅茶的清香,綿密口感在嘴邊裡綻放甜甜的幸福感。

#翻轉甜點 flipbakery

📍桃園市桃園區正光路71巷6號

☎️03-379 3668

🕑11:30am-19:30pm

🌟低消一個品項/假日限時2hr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翻轉甜點#flipbakery#dessert#bakery#輕食#甜點#義式咖啡#花果茶飲#果昔#法式鹹派#懷石料理#下午茶#桃園咖啡廳#桃園美食#yum#喂Taoyuan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