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控最愛的火鍋店來囉!超霸氣浮誇的芒果冰/ 滿滿的芒果/辛巴適麻辣鍋台北1號店 /芒果吃到飽/荔枝吃到飽/季節限定

1 / 1

你沒有聽錯,在信義區辛巴適火鍋用餐,季節限定有芒果和荔枝通通吃到飽喲!😋😋

夏日來襲,芒果配上火鍋,真的不能錯過啊!

肉肉、海鮮吃多了,還有荔枝和芒果可以解膩一下,真的超狂der~👍

#仲夏繽紛新鮮芒果冰

一上桌外觀有極佳的藝術感外,讓人難以抵擋的魅力,更重要的是也有極佳的口感,乾冰飄出的夢幻視覺效果,還沒入口的瞬間就清涼起來,清爽的口感搭起來很開胃。

夏天總是少不了芒果冰,我們迫不及待來品嚐了,口感很綿密很柔,好爽口~

上面有一大片的芒果,加上新鮮的芒果切丁,還有那個珍珠的Q彈口感,真的是太美味了,🤤🤤🤤

挖一口冰再搭配一口新鮮的芒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實在是太銷魂了,這就叫夏天~❣

十足透心涼,充滿夏天的味道,銷魂特色讓人難以忘懷,超推。😋😋

接著還有超甜的玉荷包荔枝吃到飽會不會太幸福,好像天天在過節啊!

超愛荔枝,大人小孩都愛吃,柔嫩甜蜜的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甜美滋味令人醉心!

桌上擺滿了金剛蝦和三點蟹及天使紅蝦、草蝦等等,再加上有那麼多種肉品可以品嚐,迎接2022年夏季,我們就來辛巴適品嚐美味的火鍋應景一番吧!✌

迫不及待來分享一下~還有當月壽星限定的高級肉品吃到飽,只要同桌有位壽星時,同行的朋友就通通可以享受伊比利豬和三秒平鐵牛吃到飽喲!

肉品選擇太豐富了,我們品嚐了~

特級松阪豬/香草豬五花/腹皮豬白肉/香草梅花豬和澳洲黑毛和牛/安格斯黑牛/頂級雪花牛/特級牛五花/穀飼自然牛/無骨牛小排/特級牛舌/嫩肩沙朗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中松阪豬肉質新鮮紮實,充滿彈性,入口油花醇厚的風味便盈滿在齒唇之間,松阪本身就脆口彈牙,以及獨到風味,果真讓味蕾十足享受。

澳洲黑毛和牛艷紅色的肉質十分新鮮,將箇中精華完美詮釋,品味時享受炸霜降的細嫩與豐厚的肉香, 帶有彈性與脆度的絕佳口感,高貴不貴的極品享受,一定不容錯過!

安格斯黑牛肉質色澤鮮艷,油花分佈迷人的肉品盤,全都經由店家精心挑選而來,入口香嫩滑順,濃郁脂香在嘴裡緩緩釋放,極鮮滋味令人陶醉呀!

無骨牛小排精華的肉香完整呈現〜隨烤隨嚐,柔軟細緻又不失彈性的口感十分多汁,上品美味叫人愛不釋口!

白蝦味甜彈牙,入口鮮香四溢,天使紅蝦特令人著迷,每口嚐下接是滿足,各式火鍋料讓唇齒均能獲得最大的滿足。

自助區的飲品和啤酒清涼解渴,讓人好滿足,哈根達斯更是不能錯過喲!💕

總結:舒適的用餐環境搭配101美景,無微不至的貼心服務,不單火鍋好吃,連季節限定吃到飽的芒果冰和荔枝的美味程度也很高,為今日的一餐作完美的謝幕,想吃好料就來辛巴適麻辣鍋,保證讓您一試成主顧!

你們說是不是超厲害的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分享給大家~❤️

真的是謝謝大老闆慶哥特地從澎湖飛回來招待我們,友誼歷久常新啊~

巴適火鍋從澎湖發跡,現在全台五家門市皆是直營的,真的超強的!支持起來。

——————————————————————

《辛巴適店內消費方式看這裡》

商務消費748

頭等消費848

兒童(小一~小六)半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童(4~6歲)100

幼童(0~3歲)free

*超過80種頂級食材吃到飽

*10%清潔費另計、可接受刷卡服務

*歡迎自帶酒水、飲料、免開瓶費

*用餐時間110分鐘(自第一人進場起計時)

*限2人以上開鍋,一人用餐酌加收100元

*辛巴適總共可容納74位貴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店家資料 🏠 🏠

📍辛巴適麻辣鍋-台北1號店

📍訂位電話:02-77379784(就吃巴適)

📍線上訂位:https://inline.app/booking/-MWghV8drHkbA1WpvSay:inline-live-2?language=zh-tw

📍營業時間:11:00-22:00

📍門市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5樓(ATT百貨5樓)

#辛巴適麻辣鍋台北1號店 #芒果吃到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辛巴適麻辣鍋 #辛巴適 #台北麻辣鍋

#台北火鍋 #台北美食 #澎湖美食 #澎湖火鍋 #澎湖麻辣鍋 #麻辣鍋新品牌 #ATT4FUN #ATT4FUN信義店 #A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