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毛屋 | 乾杯集團鍋物專賣店 | 新竹巨城美食

1 / 1

↑黑毛屋 新竹巨城店 〘新竹⚪️東區〙乾杯集團旗下的鍋物專賣店,可自由選擇鍋底與搭配的肉量,一人獨享的A5和牛鍋物千元有找。
🌱無vegan (菜單在最後)

🎈地址: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29號7樓

☎️電話:03 533 8689

🕰營業時間:11-15; 17-21.5 (五&六營業到22. 周末整日營業)

⚪️博多風 摩茲濃厚白湯(輕量) $580 

⚪️伊比利豬和牛壽喜燒(標準) $770

相較「黑毛屋 本家」的專人服務與大份量,黑毛屋走相對輕巧路線,肉的份量可以依照個人食量調整,分為輕量、標準、大盛,和牛等級為A5和牛,油花分布均勻。

當天點的是摩茲濃厚白湯,蔬菜湯頭清甜,若只喝湯頭還不錯。雖然搭配了韭菜與辣椒,但澳洲和牛小腸偏油膩,吃牛小腸吃到後來有點痛苦,完全符合「你必須非常努力,才能看起來豪不費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搭配的強棒麵會在鍋物吃得差不多後,由服務生協助烹煮,利用鍋物存留的湯頭加入麵條煮熟,最後拌入芝麻調味,香氣不錯,麵條彈性普通。

涮涮鍋與壽喜燒的肉類選擇比較多,可以依據個人喜好選擇和牛或伊比利豬(也可以兩者都選)。

當天吃了朋友的壽喜燒,覺得還不錯,和牛肉質在水準之中;但吃涮涮鍋的朋友表示伊比利豬有肉腥味,不過因我沒吃到,所以無法多做評論囉。期間限定的酒粕鍋味道較特別,如果本身愛吃酒釀的人可以嘗試。

整體來說尚可,若剛好路過或想嘗試A5和牛的話可試試。

黑毛屋菜單

☕️食物分類 #貝卡日料馨食記 #貝卡火鍋馨食記
📍地點分類 #貝卡新竹馨食記

#黑毛屋 #巨城美食 #新竹美食 #新竹鍋物#hsinchufoods  #乾杯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