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香Savour Kaffee | 信義區自家烘焙咖啡店 | 不可錯過的美味甜點

1 / 1

↑室香Savour Kaffee @savourkaffee〘台北⚪️信義區〙

坐落信義區,典雅清新的自家烘焙咖啡店,咖啡為主、也有無咖啡因的飲品,甜點品項不固定(當日手寫菜單)。無訂位,無預訂甜點,低消一杯飲品, 不接待4人以上客人。🌱蛋奶素

(這是2022.01吃的,現暫無草莓甜點囉)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345巷10號1樓

☎️電話:02 2758 6513

🕰營業時間:四~日 13-19

⚪️日本熊本草莓布丁$250(限內用)

⚪️德島櫻桃草莓戚風 $3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紅烏龍千層 $180

⚫️香檸冰咖 $200

⚫️SOE 1+1 (熱) espresso +卡布 $200

只能內用的熊本草莓布丁🍓🍮,在厚厚高高的布丁上擠了圈不膩的鮮奶油,再放上熊本草莓,細看感覺整顆都在發著金光😆✨布丁雞蛋味道濃厚,口感上較為紮實些,甜味不重,需邊吃邊配上苦甜的焦糖醬,屬於大人味。

而細密偏紮實的戚風蛋糕,在中空處放了酸甜的草莓果醬🍓,裡面還有大顆草莓果粒,上層的櫻桃草莓甜且多汁,若草莓醬或鮮奶油再多一些應會更好入口。

紅烏龍千層香氣細緻,清甜不苦,層層疊於千層餅皮之中,最上層淋上紅烏龍茶餡,搭配脆餅,是當天的最愛❤️

雖說是被草莓布丁吸引去的,但室香的咖啡好讚耶!香檸冰咖啡清爽,有柑橘與檸檬清香,尾韻回甘。

SOE 1+1 espresso裝在如淡墨如玉般的咖啡杯裡,杯緣一邊厚、另一邊薄,品嚐時會產生截然不同的兩種滋味!厚的一側興許因口腔接觸面積較大,入口甜中帶點酸;薄的一側若是啜飲,可以感受極為明顯的酸度充盈喉頭,味道乾淨,很喜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當天開店就到了,約莫兩點半左右店門口開始有排隊人潮,如果想吃草莓甜點的朋友建議早點去噢!

整間店可以看出老闆的用心,有古董桌子,美味甜點與咖啡,隨處可見的乾燥花飾點綴,當天播放的歌曲有 Ed Sheeran 跟 Hillsong UNITED (也是我的愛❤️)會再回訪。

他們的咖啡外帶折 $30,如果剛好在附近上班,也很適合外帶一杯好喝的咖啡!

☕️食物分類 #貝卡咖啡馨食記 #貝卡甜點馨食記
📍地點分類 #貝卡台北馨食記
#室香SavourKaffee #室香 #SavourKaffee #冬戀草莓季 #草莓派對#taipeifoods  #taipeidessert #taipeicoffee #台北咖啡 #台北甜點#coffee #cafe #desserts #strawberry #草莓甜點 #pudding #台北布丁#布丁 #千層 #layercake #chiffon #戚風 #信義甜點 #信義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