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I 宅|一中街/義麵、披薩/義式料理/聚餐/工業風餐廳

1 / 1

揪聚餐可以來,氛圍營造的不錯,餐點選擇很多,平日生意就不錯,假日肯定要訂位!!低消150/人,個別計算。加飯加麵不加價(ꉺᗜꉺ)

▾—▿—▾

為了慶祝第N個光棍節,Gem與兩名友人特地選雙11出來吃飯,這間義式餐廳已經紅很久了,我們卻是第一次踏進來XDD,環境布置什麼的就不多著墨了,IG上也有很多美照可以看,以下就直接介紹我們三人點的餐:

︴雙人套餐

◕飲料:水蜜桃綠茶、熱帶南洋果茶(頗神奇,不是我能接受的味道)

◕橘肉醬椒麻雞腿排麵(加麵)口味偏重(鹹)到後面會稍膩,顏色比味道特別,配料不少口感豐富;椒麻雞腿,雞體味高過椒麻味(/ω\);醬汁收的剛好,每一條麵都巴附著醬汁,也吃的到爆香味。建議可以點別款橘醬麵。

◕蒜香辣味鮮蝦麵清炒類果然最對味,我一個人可以掃掉一盤,但一樣稍鹹;蝦子很新鮮,而且剝好殼方便食用,推薦他們的蒜味義麵。

◕瑪格繽紛莫札瑞拉薄餅這個也推!!清清淡淡吃食材原味,乳酪絲用量大方,薄脆麵皮不會佔胃容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瀑布伯爵提拉米蘇拍照好看的一道甜點,呈現提拉米蘇「意象」而非真的提拉米蘇...吃起來就是伯爵鮮奶油+伯爵戚風蛋糕,鮮奶油配邊邊的脆餅不錯,是道樸實的甜點(可能是我期待太高),但作為ending可以給過~

︴單點

◕日式焦糖檸檬炸雞類似拔絲地瓜做法的炸雞,外皮被焦糖糖衣包裹,口感新奇,適合多人分食比較不膩哦。

▵—▴—▵

\IG有影片/
https://www.instagram.com/p/CWX2o2fhrXm/?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

——⊶——ⒾⓃⒻⓄ——⊷——

FB:JAI 宅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25號2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五:11:00–21:30

六~日:10:30–22:00

Google:https://g.page/JAIXTAIWAN?share

Pay:現金 、刷卡

外送:Uber、熊貓

#台中美食 #一中街 #一中餐廳 #聚餐#JAI宅 #學區美食 #台中一中#義大利麵 #焦糖檸檬炸雞 #瑪格莉特薄餅#pasta #pizza #taichungfoodie #taichung#taiwanfoodie #diningbrief#Gem_揪聚餐 #Gem_aiJai義麵

+30觸及人數0互動次數加強推廣貼文讚留言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