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MAN-台中烏日巷弄美食 老宅私廚的牛肉麵.湯頭有別於一般的味道及現烤的果醬吐司配上熱帶南風果茶 迎接夏日的到來

1 / 1

#牛肉MAN 位在烏日巷弄裡,路邊停車滿方便的。

走進去前,很像台灣舊時代的眷村建築,牆邊都有著可愛的塗鴉。

大概走個100公尺就會看到#牛肉MAN 的招牌啦,大大的沙發橫躺在門口,

以及醒目的紅色柵欄鐵門,濃濃的眷村感。

一進店家裡,座位提供三桌,

店內陳設很多陶藝品,很多風格的陶盤、陶碗供欣賞,

喜歡也可以跟老闆購買帶回家唷,真的很可愛,牆壁上還有精心手繪的料理塗鴉及烏日地圖。

最特別的是當老闆拿出菜單的時候,我以為我讀書的時間到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前高中我的英文老師最喜歡大家讀一本本的英文讀物啦,害我睹物思人了呢!

菜單上有著牛肉麵、現烤厚片及炸物、飲品,品項不多,所以有選擇障礙的人來完全不用擔心。

牛肉麵可以加價搭配成澎湃大餐,也可以單點牛肉麵,就有小菜、熱茶也是很豐富。

牛肉麵湯頭有別於一般紅燒或是清燉的風味,是有著個人湯頭特色的牛肉麵唷。

湯頭帶點為沙茶香及微辣感,牛肉熬煮的軟嫩,入口即化的肉質口感,配菜-榨菜及蓮藕以及附上一杯麥茶,清爽的很可以。

湯頭一喝,眼睛為之一亮,牛肉一吃,大爺已經無法顧及我的厚片還沒上桌,大快朵頤了!!

我的#手工橘子醬烤厚吐司 $160 餐點有附贈一杯90元飲品。

厚片烤的超鬆軟,橘子醬一層層覆蓋在上面一起入口,香濃橘醬會在口中散開,橘子醬還吃得出果肉顆粒,可以感受出老闆用心熬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旁邊還有附上豆沙泥可以跟厚片一起吃,一個厚片三種口味的概念。

飲品有老闆特調仙草奶凍、熱帶南風果茶,果茶喝起來淡淡酸甜香,清爽無負擔,如果覺得太重口味的話,這杯果茶應該可以很解膩地。

#牛肉MAN 的牛肉麵價位不算低,但可以吃出店家很用心製作的餐點,個人覺得早午餐偶爾來點中式的麵食還滿不錯的,加上店內環境很讓人放鬆、舒服,很可以享受一下唷。

#牛肉MAN (二三公休)

營業時間:10:00 ~ 21:00

電話:0909-314850

台中市烏日區公園路552巷53號

店家IG:@beefnoodlem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美食 #台中牛肉麵 #台中早午餐 #烏日美食 #烏日牛肉麵 #烏日早午餐 #巷弄美食 #台灣牛肉麵 #牛肉麵 #TAICHUNG #TAICHUNGFOOD #TAICHUNGNOODLE #TAICHUNGBRUNCH #YUMMY #YUMMY台中 #台中新店 #台中新店報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