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新店大坪林美食]春至 麻辣大師 川味飯麵 麻辣燙 不吃辣也ok!(附菜單)

1 / 1

大家安妞~這裡是露露🌸

今天要分享的是前陣子下課跟朋朋跑來踩點的新店平價美食:春至 麻辣大師!

春至 麻辣大師位在捷運大坪林站附近,走路大概8-10分鐘左右,店面空間不算大,但很明亮乾淨,桌上也都已經放好餐具了~

店內除了麵飯類主食外,也有賣抄手和熱湯,以及現切滷味跟小菜,選擇算是蠻多的!雖然店名叫麻辣大師,但其實也有賣不辣的食物,飯類的辣度也都可以調整,就算是不敢吃辣的人也不會沒東西吃XD

這次跟朋朋點了一份麵食套餐和飯類主食,還另外叫了一盤小菜~

🌸椒麻雙醬抄手麵+綜合丸湯套餐 NT. 140(單點為NT. 95+NT. 55)🌸

身為各種四川麵點的愛好者,當然不能錯過春至的抄手!

抄手麵的麵體是偏硬的細麵,拌入辣油跟辣醬還有炸醬,最上面再放上煮好的抄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必須要說春至的辣醬真的非常厲害!不是只有單純的辣,而是又香又麻,吃起來非常過癮,推薦給喜歡麻多於辣的川菜愛好者們!

抄手的皮也做得很薄,雖然餡不多但調味很剛好,整碗吃下來非常過癮XD

綜合丸湯裡面有貢丸、福州魚丸和蝦丸,很不錯的一點是還有加青菜!

🌸打拋豬飯(小辣)NT. 130🌸

朋友點的打拋飯也讓我們超驚喜,上桌的擺盤超好看XD

白飯上面有荷包蛋(是全熟蛋,邊緣煎得微焦超好吃!)配菜也都不是隨便弄弄的便當菜,不同種類和顏色的蔬菜都有,看起來真的超豐富!

打拋豬算是蠻符合台灣人的口味,鹹香下飯又不會太辣,裡面還有放洋蔥絲增添口感~

🌸涼拌龍鬚菜NT. 4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突然很想吃龍鬚菜就去叫了一盤來吃,以小菜而言份量算是給得蠻大方,除了龍鬚菜之外還有紅蘿蔔跟杏鮑菇,再加入蒜末調味,是很開胃的一道涼拌小菜!

整體而言,這次在春至 麻辣大師吃到的餐點我跟朋友都覺得很不錯!老闆在用料和烹調上也都十分用心,所有的辣椒醬都是老闆自己手工製作的,不定時還會推出期間限定的菜單,推薦大家不管吃不吃辣、都可以來春至 麻辣大師體驗看看他們家的餐點!

最後附上菜單:

-

附上店家資訊:

📍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119號(近大坪林站1號出口)

⏰一~五、日11:00~21:00,週六公休

☎️02 8219 1338
👉粉絲專頁:春至 麻辣大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在其他地方找到我:

Popdaily主頁👉陳露露

IG👉陳露露露露米谷 

FB👉露露米谷 Lulumig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