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正路嚐鮮新滋味 x 牛谷

1 / 1

滿坑滿谷的牛滋味,在有名的烤鴨店附近,開了一家麵店,店家整齊明亮乾淨!
看著忙進忙出的店家,依舊保持著親切真的很不容易!平價小吃充滿人情味!

滿漢牛肉麵(茄汁+細麵)

湯底想嘗試一下茄汁的不一樣,清湯底很不錯,麵條Q彈煮得剛剛好!

肉也很多塊,滿漢系列牛筋、牛肚、牛肉都吃得到,滿足吃肉的口慾!
加上店家的酸菜,又是另一種層次,酸爽解膩!

小菜
老規矩我選擇:滷鴨血、三色干絲、皮蛋豆腐。

小菜類是蠻中規中矩的,唯一小小可惜是滷鴨血少了一點嫩口的口感,其他整體口感都還不錯!

坐在牛谷店家裡,邊品嚐邊看見店家忙進忙出的模樣,果然疫情當前店家都是用汗水交織著日常!


冒著煙的爐子讓我想起小時候,易女士在麵店打拼的模樣,一碗麵的上桌著實不容易!
再看看店家待客之道,保持親切、熱心介紹品項,我要給店家一個大拇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資訊:

店名:牛谷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正路154-1號
電話:04-23019919
可外帶、可內用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00

#紅竹竹 #美食獵人 #牛肉 #小菜 #細麵 #刀削麵 #滿漢 #牛筋 #牛肚 #扁食 #餃類 # 湯品 #麵食 #清燉 #麻辣 #茄汁 #紅燒 #台中市西區 #台中麵店 #公正路牛肉麵 #美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