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nuts好堅果咖啡-台中西區早午餐隆重推薦 Q彈爽脆的松阪豬搭配澎派蔬菜沙拉跟新鮮水果及軟嫩美味的乳酪嫩煎雞

1 / 1

#好堅果咖啡 位在台中西區精誠路巷弄內,門口有著銀灰灰的樹林,頗具視覺衝擊!感覺12月在夜晚掛個燈,無敵爆美!

室內空間設計有點鄉村感,有一二樓的座位區,二樓還有網美必拍的盪鞦韆;整個環境布置得很溫馨,讓人進來很放鬆、心情很好。

#好堅果咖啡 餐點有早午餐、義大利麵、燉飯、烤餅等套餐,還有甜點跟飲品可以選擇!

店家招牌 #四季果物乳酪煎嫩雞 及#彈跳松坂脆脆法國豬 第一次來必點,上桌就是超澎派的擺盤,看了飢腸轆轆地。

拼盤上提供不同種類的生菜及堅果,我選擇胡麻醬做搭配;南瓜濃湯是店家親自熬煮,香濃滑順的口感,麵包可以沾著吃,另有滋味;馬鈴薯烤過後加了點乳酪蔥花,新鮮水果提供了哈密瓜、西瓜、鳳梨等,讓整體擺盤超繽紛!

薄片的松阪豬吃起來竟還有Q彈爽脆的口感,就像名字一樣在口中彈跳著!搭配麵包裹著奶油跟糖,微甜的麵包滋味讓人心甜滋滋。

這道#四季果物乳酪煎嫩雞 店家要現點現醃現煎,過程中需要稍微等候,上桌時果然不負眾望!超軟嫩的雞肉口感不用沾著店家熬煮的果醬直接吃~就爆炸好吃!沾著果醬吃更增添清爽口感,超棒的一道餐點,吃起來會微笑!

#好堅果咖啡 美中不足的是飲品要另外加點,有點餐點的話可以折價3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摩卡摩卡 微甜的巧克力跟咖啡融合後,滑順香濃的口感讓不想吃甜點的今天,也有點喜歡。

#夏艷 酸甜的味道讓炎炎夏日很消暑清爽。

#Heynuts好堅果咖啡 直接收入口袋了!直逼心目中第一名的早午餐了。價位也不會太高,假日來一場早午餐饗宴,下午再去#勤美 走走逛逛,滿愜意的一天耶!

#Heynuts #好堅果咖啡 (可預約訂位)

電話:04-2329 3210

台中市西區精誠六街15號

#台中美食 #台中早午餐 #台中咖啡廳 #台中甜點 #西區早午餐 #西區美食 #西區咖啡廳 #精誠路美食 #精誠路早午餐 #西區甜點 #精誠路咖啡廳 #減醣早午餐 #早午餐推薦

#YUMMY #YUMMY台中 #TAICHUNG #TAICHUNGFOOD #TAICHUNGBRUNCH #TAICHUNGCOFFEE #POPYUMM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巧遇花路上的珍妮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