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 鐵木 Ironwood | 氛圍很好 蛋糕有夠讚的熱門甜點店

1 / 1

有興趣歡迎追蹤我的食記帳號-

https://www.instagram.com/ping_eats_for_life/

介紹-鐵木Ironwood

今天要來分享一間也是超級熱門的咖啡廳~因為常常在網路上滑到這間的分享文,後來才知道是從台中開來台北的,不變的是一樣的高人氣!!

鐵木位於中山區,從捷運站步行約2分鐘即可抵達

店內環境並不大,位置也沒到特別多,整個裝潢跟設計給人一種簡約且舒適的感覺,且採光也還滿好的,就環境上來說算是很不錯滿放鬆的!

📍綠寶石抹茶奶油蛋糕 $170
🌕🌕🌕🌕🌗

綠寶石就是青葡萄啦~首先糕體本身鬆軟中帶有淡淡的抹茶香,奶油算給滿多的但頗細緻,我超級怕鮮奶油但他們家的我覺得可以,不會過於甜膩,如果還是不能接受的話可以沾旁邊的醬,吃起來帶有金桔的味道。

葡萄的話還滿大顆的且算飽滿多汁,不會太酸太甜,我覺得是吃起來不會負擔感很重的蛋糕,滿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蜜柑紅茶奶油蛋糕$170
🌕🌕🌕🌕

這款賣相很好看,蛋糕帶有紅茶香,他們家的蛋糕風味都不會很厚重,滿好吃的~

蜜柑的話相較葡萄比較沒那麼亮眼,一樣不會過甜或酸,對我來說算是中規中矩的一款蛋糕,但一樣很不錯吃!

📍燕麥奶拿鐵$150
🌕🌕🌕🌗

低消一杯飲料,這次點了燕麥奶拿鐵~咖啡香氣滿足夠的再配上燕麥奶,口感相當滑順,喝起來很順口~(圖左後)

整體來說我覺得鐵木滿讚的,招牌的水果蛋糕完全沒讓人失望,尤其是綠寶石那款會推薦大家可以點來試試!這次去的時候可惜沒有無花果口味的了不然原本想點來吃~

氣氛滿安靜氛圍很不錯,滿適合逛街逛累後進店來塊蛋糕跟飲料休息一下,位置不多無法訂位,不過可以當天提前20分鐘來電詢問並候位唷!每人低消一杯飲料,客滿的話會限時90分鐘

🍴店家資訊🍴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64巷16-2號2F(中山站)
🕰週一~週日1200-1900
📞(02) 2552-729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