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信義 【GREY ME瑰秘】。壽星饗宴,跟著閨蜜來場浮誇之局。

1 / 1

又來到最有口福的五月,那就是我的各種生日局😍😍

這次閨蜜們帶我來品嚐心心念念的【瑰秘餐酒館】,果然還是要跟閨蜜來最應景!

瑰秘餐酒館原先是開在通化夜市巷內,後來搬遷至現在的基隆路上,搭乘至六張犁捷運站步行約七分鐘就可抵達。

走到門口就會看到大紅螢光的浮誇系招牌,上面寫著「GREY ME」,還有中國風的拉門,彷彿一秒走入歷代皇室的宮殿。

入店後滿滿閃爍感,不難發現店家採用喜慶紅色搭配暗色調,透過浮誇燈飾來點綴,營造浮誇又奢華的感受。牆上還佈滿質感氣球,起初原以為是閨蜜請店家佈置,後來閨蜜說是店家自行裝潢的小物~真的很應景啊!

吧檯區上方掛滿紅燈籠,燈籠則串起一句話:【晚夜赴瑰秘酒同飲】(很想問店員"晚夜"字是不是反了XD)

店家的位子比想像中少些,目測可容納20人左右,但我覺得這樣的座位反而很舒適、環境也較單純。人數的多寡也可區分為吧檯或包廂座位,而包廂同時具有小小隱密性與滿滿浮誇感(超適合拍照)

不知是否因提倡環保,點餐是採用QR-CODE,店員會從旁協助點餐! 做足功課的我直接先爆點一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哦~還有一點比較特別的是他們以無酒單為主,直接告知店員喜歡的酒精基底或是指明要的酒類名稱都可以,算是客製化酒類。這模式我滿喜歡的,因為這樣才有驚喜感! 

帕瑪森芝心雞翅 (4隻)

我個人是不愛吃雞翅的,還特別油炸過,不過這家的雞翅特別在於,雞翅內包裹了帕瑪森起司,一口咬下嘴裡和雞翅牽滿了起司絲,雞翅的烤熱溫度也非常剛好,為了避免炸物會膩,店家還附上一小盅的墨西哥辣醬,微酸微辣的清爽滋味和芝心雞翅真的超搭!閨蜜們看我愛吃,直接給我兩塊當作壽星的福利。

美國肋眼牛排松露飯

這道是我事先線上看單後一秒就決定要吃的主食,因為我愛吃牛肉的,加上松露肯定是超讚的啊!!! 品嚐後果然不讓我失望,燉飯比較偏軟但加了松露所以香味與鹹度都很剛好,牛肉的肉質很嫩,放涼也不會覺得難以吞嚥!絕對是我會再回訪必點的一道。

義式香料炒鮮蔬

前面有炸物、燉烤,就想來點蔬食均衡一下解解油膩感。這道鮮蔬的食材恰巧也是我愛吃的蔬食,像是...玉米筍、花椰菜、洋蔥、番茄等。不過不吃辣的人也要小注意,因為醬汁有些小辣,像我不吃辣者就會覺得無法吃太多,但整體口味清爽美味!

避風塘風味海鮮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重辣食者絕對會愛的一道佳餚,新鮮蝦子、海鮮麵條搭配避風塘一同拌炒,色香味俱全,但對我來說真的頗辣的,所以我能享受的滋味滿有限!!!喜歡辣的朋友一定要親嚐。

美食佳餚,小酌絕對不可少!加閨蜜共為三人,我們一人選擇自己喜歡的基底與口味,身為酒國女英雄的我當然要濃度高一點的~首杯先選了威士忌搭配茶香。也就是圖中的酒甕,上桌時真的覺得今天好適合旗袍dress code🤣

茶香味很濃,口感也很順口好喝,不過就是覺得酒精濃度好像有點不夠?(多愛喝)但口感真的好喝到想跟Bartender說再給我來一甕~超推!

另外兩杯則是酒精濃度較低,以果香與vodka特調之酒,喝起來有點像百香果酒精~酸甜酸甜的好入喉。從外觀上,三杯真的很浮誇也很打中女生們的心,非常滿足女生愛拍照分享的心情,無庸置疑的加分!

得知當月壽星還有招待一杯酒精飲品後,繼第一杯覺得酒精濃度不夠濃,於是跟店員說可以再增加濃度,上桌時這杯真的好ㄏ一花😂😂將滿滿白玫瑰包圍酒杯,彷彿祝福壽星「高貴具智慧」。

這杯基底為高粱,搭配果香,整體喝起來像葡萄汁加高粱,雖然濃度較高但口感的話我還是較喜歡第一杯的威士忌茶香。店員得知後味道較不喜歡後,還特地招待了一盤SHOT,說是祝壽星生日快樂。

最後從洗手間出來的時刻,店家也服務周到的獻上閨蜜交代的壽星蛋糕給了我一個大驚喜,真的很感謝店家的熱情服務,還有閨蜜們的小驚喜。

整體感受都很棒,無論是從環境造景或是餐點酒品,甚至是服務都覺得很值得也會想再二訪的餐酒館,希望下次還能帶其他閨蜜們一同品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日消費戰鬥力

  • 帕瑪森芝心雞翅 (4隻)-$320
  • 美國肋眼牛排松露飯-$520
  • 義式香料炒鮮蔬-$250
  • 避風塘風味海鮮麵-$450
  • 酒精飲品*4(壽星招待一杯)

GREY ME瑰秘

📞訂位專線: 02 2732 4436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149-53號

📍捷運六張犁站步行六至七分鐘即可抵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