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Gonna EAT 共樂遊

1 / 1

太久沒來京站,多了好多口袋名單👍

-

#gonna招牌早餐 $340(加購燻鮭魚$90)好豐盛的早餐!很喜歡菇類、番茄、南瓜跟馬鈴薯都是用烤的,風味大提升!肉腸很有汁,反而是培根太乾太鹹了,加購我愛的燻鮭魚也好吃😋吐司也是烤得酥酥脆脆的👍

#松露野菇雞肉寬麵 $395 奶醬濃郁,松露跟野菇的香氣十足!雞肉也很嫩,份量蠻多的。

#南義風味海蝦淡菜黑麵 $420 比起松露野菇雞肉寬麵,我更愛這道!比較重口味,本身不喜歡茄汁但這小辣我覺得很加分, 另外淡菜跟蝦子都很大顆也給得不少,蝦子剝殼也是加分。

#72小時茴香慢烤活菌豬 $420 豬肉很嫩欸!而且有淡淡的孜然味道,旁邊附的醬是草莓那類的果醬,沾豬肉或是薯條味道都很特別,另外薯條太細了!我反而不喜歡太細的口感。

#番茄藜麥湯 $100 濃濃的番茄味,然後藜麥給的也很多。

#美式咖啡 $11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拿鐵 $130

(加購飲料折$30)

-

《GonnaEAT 共樂遊 》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京站ㄧ樓)

⏰11:00-20:30

-

#gonnaeat #gonnabreakfast #smokedsalmon #fettuccine #mushrooms #truffle #blackpasta #shrimp #mussel #sousvide #roastedpork #americano #latte #brunchtime #lunch #foodie #instafood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taipeifood #台北美食 #台北早午餐 #涂的美食日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