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美食/ MiaCucina

1 / 1

Miopane 的姐妹店,也是吃素日的好夥伴👍選擇多樣,又可以客製去五辛,實在是太甘心了!

-

#焗烤起司茄子抱蘆筍 $295 茄子烤過後軟糊軟糊的搭上蘆筍脆脆的很特別,起司增加鹹香滑順的口感,可能加點辣會更有味道。

#三種起司烤蕃茄薄餅 $420 特愛這薄餅,邊邊烤的焦焦脆脆的,中間是滿滿的三種起司,有切達、馬茲瑞拉跟帕瑪森,然後番茄增加了酸甜的滋味。

#大壞蛋揍扁酪梨堡 $395 我是不太懂取這個名字的由來,是指酪梨泥嗎🤔中間還有植物漢堡肉、番茄跟生菜,但我不愛這漢堡麵包,上下層都是滿滿的我不喜歡的芝麻🫣

#抹茶拿鐵 $180

#可可 $160

飲料表現不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MiaCucina 》

📍台北市士林區德行西路48號(近芝山站)

⏰11:00-22:00

-

#miacucina #eggplant #asparagus #cheese #cheddar #mozzarella #parmesan #flatbread #veganpatty #tomato #avocado #burger #matchalatte #cocoa #foodie #instafood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taipeifood #台北美食 #台北素食 #台北蔬食 #芝山站美食 #天母美食 #涂的美食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