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站美食/ 漁米島 · 海鮮丼專賣店

1 / 1

小巧又可愛的壽司店🍣

手毬壽司超級適合小鳥胃的女子,快收藏這家!

-

#手毬寿司 $380 實在是太可愛了!大小剛好一口一個,八種口味再加上玉子燒。生魚片很新鮮,裝飾跟調味也不太一樣,每口都是驚喜。

#好豐盛丼 $520 當日生魚八片、花枝、蝦子兩片、干貝兩片、鮪魚泥跟玉子燒,特愛炙燒干貝跟生蝦❤️

#味噌湯 附贈的味噌湯也太有料,很多鮭魚骨肉,而且有加蝦殼去煮,蝦漿的味道很濃郁,整體鮮味十足,還可以續湯喔!

#鮭魚卵茶碗蒸 $120 茶碗蒸裡有香菇跟栗子,上面有鮭魚卵跟海葡萄,海葡萄口感很像魚卵啵啵啵的,很特別。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漁米島·海鮮丼專賣店》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78巷1弄2號 (近台北車站/中山站)

⏰12:00-14:30,17:30-21:00,週五六日未休下午。

-

#漁米島海鮮丼專賣店 #漁米島 #海鮮丼 #temarisushi #手まり寿司 #かいせんどん #don #chawanmushi #salmonroe #misosoup #sushi #japanesefood #foodie #instafood #lumchtime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taipeifood #台北美食 #台北車站 #中山站美食 #日本料理 #涂的美食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