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 Open it.

1 / 1

一直被廣告洗版,決定在北車買回家開箱!

-

🔸綜合自選六入/$580

#抹茶Q糬 抹茶好濃喔!上面有一層抹茶白巧,裡面還有麻糬,口感很豐富。

#焙香茉莉 鐵觀音的茶香和淡淡的茉莉香,上面還有茉莉花乾。

#蜜蜜青檸 是我喜歡的檸檬口味,上面除了檸檬糖霜還有柚子果醬。

#荔香莓瑰 玫瑰色超美,裡面是覆盆子口味還有淡淡的荔枝味道。

#伯爵貝芙 是我最愛的唐寧伯爵茶,上面也有一層伯爵巧克力的淋面,偏甜但我可以接受,上面放的矢車菊超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提拉米蘇 先把蘭姆酒擠進去,等渗入到蛋糕後再吃,裡面的咖啡可可吃起來微苦,酒味比較重,上面還有一球馬斯卡邦乳酪。

🔹我最喜歡的是伯爵>抹茶>檸檬

-

不過平均一個近百元,真的是嚐鮮就好 。

-

Open It, Open Eat.

-

《open it. 瑪德蓮領導品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微風台北車站

1F,近北2門)

⏰10:00-22:00

#openit #openit 瑪德蓮 #瑪德蓮 #matchamochi #matcha #hojicha #jasmine #lemon #litchi #berry #earlgreytea #tiramisu #madeleine #foodie #instafood #desserttime #popyummy #popyummy 台北#taipeifood #台北美食 #台北甜點 #宅配美食 #宅配甜點 #涂的美食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