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Heritage Bakery & Cafe

1 / 1

自從2020年訂了這家的惡魔蛋糕後,就把它存在口袋名單裡,一直想要到店裡吃看看,終於兩年後達成心願❤️

-

#手撕豬肉塔可 $250 手撕豬肉不會乾柴,上面有紫高麗菜、酪梨,加上附的莎莎醬、玉米,下面的塔可餅皮偏軟,整體口感豐富又多層次,可以先吃原味,再加上獨特辣醬,重口味一點又更好吃😋

#酪梨培根雞肉總匯 $295 這雞肉超厚的,但也是不會乾柴,加上培根、起司、酪梨、番茄跟生菜,整體很清爽,麵包是佛卡夏,口感鬆軟但又有點嚼勁,也不會很油。

#海鹽惡魔蛋糕 $230 怎麼隔了兩年再吃惡魔蛋糕覺得變甜了?!然後蛋糕本體也比較乾,雖然還是很好吃,但跟印象中的味道有差。

#檸檬塔 $160 它的檸檬塔的酸味沒那麼重,但有可能是因為上面的鮮奶油讓整體口感偏甜,我還是很愛啦!

-

店家真的很貼心,餐後會來詢問餐點口味合不合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Heritage Bakery & Cafe》

📍台北市中正區漢口街一段73號之2(近台北車站/西門站/西門町)

⏰10:00-20:00

-

#heritagebakeryandcafe #heritagebakery #heritage #pulledpork #taco #corntortillas #chickensandwich #avocado #focaccia #devilsfoodcake #saltedchocolate #lemontart #lunchtime #foodie #instafood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taipeifood #台北美食 #西門町美食 #台北咖啡廳 #台北甜點 #台北早午餐 #涂的美食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