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子廚師的熱炒、現撈海鮮!【新北市新莊區】吳師傅擔仔麵

1 / 1

本來照常要跟大家分享好吃的東西,寫文的時候才知道原來「吳師傅擔仔麵」老闆有這麼一段故事,成為了現在的暖心廚師~(點我看👈)

先說價格~和老婆2個人用餐,總共1690元~冷筍~吃筍子的季節又來了!很甜耶~又很嫩!實在難得~在吃外面冷筍很看運氣,有時候...就很粗(粗的不好粗)!今天的好吃!

麻油燒蛋+蚵蚵~店家說加了半斤的蚵蚵!看起來份量很多,麻油燒蛋的蛋跟汁拿來拌飯!超爽!那個蛋液!那個麻油湯!那個蚵蚵~無敵!

石斑2吃~魚新鮮就是讚!第一吃是清蒸蔥油魚,魚的中間~軟嫩啊!鮮啊!好吃美味~第二吃是湯,裡面有加豆腐跟蛤仔~清甜到一個不行!

沙茶牛肉~肉肉非常多!青菜也給不少!反正很大盤啦!吃到嘴酸~不僅如此調味也不馬虎,愛吃沙茶的絕對別錯過!

薑絲大腸~酸啊!大腸是切比較小塊~搭配酸菜跟薑絲~扒口飯吃~真香!

招待的醃蘿蔔~當然配飯嘍~鹹甜鹹甜的~還有鱈魚香絲~很脆帶一點辣!就像吃餅乾一樣,很涮嘴!

這裡每一盤都爆幹大盤!比那個三重大盤還大! 料多味美!(這個大盤比不了)今天是沒有踩到地雷的,開心~點菜單上的價格是便宜的,特色菜又蠻有特色的!推薦給大家~對了!那邊一整排都是餐廳,看來我要來開發新莊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吳師傅擔仔麵

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中華路一段180號

電話: (02)2996-5666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11:00-14:00,16:00-23:00;週六-週日11:00-23:00

訂閱YouTu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vcxTUyrMzvvfyVPz_2LY1Q

追蹤IG-https://www.instagram.com/yueyueu4/

按讚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yueyueu4

北部吃到飽單點餐廳肥起來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88922928551073/?ref=share

歡迎加入分享交流吃吃喝喝的經驗~

加入LINE@-https://page.line.me/wjf3859x

#新莊海鮮#新莊海鮮餐廳#新莊熱炒#新莊熱炒推薦#熱炒#熱炒店#熱炒推薦#新莊美食#新莊美食推薦#新莊美食餐廳#新莊美食午餐#新莊美食小吃#新莊美食餐廳推薦#新北熱炒#新北熱炒推薦#新北美食#新北美食推薦#新北美食小吃#新北美食餐廳#新北美食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