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美食/初芽Sprout

1 / 1

藝人鳳小岳開的餐廳,今年四月份重新裝修開幕的初芽,依舊美味。

-

#初芽豐盛早餐 $460 真的很豐盛!佛卡夏麵包上面有酪梨跟一顆水波蛋,一口咬下好好吃😋旁邊是哈嚕米起司、培根跟烤番茄(番茄實在是小巧可愛)那碗沙拉味道很特別,有蘋果、甘藍菜跟一些香料,蠻好吃的。

#雞肉酪梨三明治 $350 雞肉不會乾柴,生菜爽脆、酪梨口感綿密,吐司烤得酥酥脆脆的,整體清爽可口;不得不介紹旁邊附的是蒜味地瓜條,蒜味淡淡的不會很重,地瓜條炸得外酥內軟又鹹鹹甜甜,不用沾醬就很有味道。

#松露奶油牛肝菌義大利麵 $380 松露跟菇的味道好香,奶油也濃郁,只是上面有我不愛的芝麻葉,挑掉就還好了。

#美式咖啡 (早餐附的)好苦😅

#藍色亨利 $180 有藍莓、草莓、香蕉跟杏仁奶

#拿鐵 $1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Sprout 初芽》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31號(近天母圓環/美國學校)

⏰08:00-16:00,週一公休。

-

#sprout #初芽 #初芽sprout #sproutbrunch #brunch #smokedbacon #avocado #halloumi #focaccia #chickensandwich #trufflemushroom #pasta #latte #smoothie #lunchtime #foodie #instafood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taipeifood #台北美食 #天母美食 #天母早午餐 #涂的美食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