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Vegan Amore蔬慕

1 / 1

最近發掘不少素食餐廳,讓我的吃素日不再只是素泡麵跟自助餐🤣

-

#韓式炸花椰 $300 炸花椰菜居然有高麗菜水煎包的味道,花椰菜混著麵粉的香氣,外層有鹹鹹甜甜的醬汁包裹著,一開始吃覺得很不錯,但後面有點冷掉,且份量不小,吃到後面會覺得很油很膩,多人分食應該會比較好。

#松露蕈菇奶油麵 $390 松露香氣十足,菇類跟奶油醬本來就超搭,麵芯偏硬(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這種口感),裝飾的芝麻葉我本來就不喜歡,所以都挑起來了。

#美式肉醬雞排堡 $350 必須大推這個漢堡!以植物蛋白做的漢堡肉,下面有番茄跟生菜,上面是有墨西哥辣椒的肉醬,漢堡麵包也不會很油,整體好好吃😋

#三沾酥炸脆薯 $200 三種沾醬是番茄醬、腰果芥末醬跟紅胡椒塔塔醬,薯條本身就炸得剛剛好,不管沾哪個醬都好吃。

#活力橙果汁 $180 聞的時候柳丁的香氣最明顯,喝的時候就可以感受到蘋果跟香蕉的味道。

#燕麥奶茶 $160 我本來就不太喜歡燕麥奶的味道,可是這家的燕麥奶很香,喝起來很順口,意外的很喜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蔬慕是純素料理,不含奶蛋,但有五辛素,點餐時可以先說明去五辛/酒精,不過有些菜是不能去五辛的,菜單都有標示。

-

《Vegan Amore蔬慕 》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3號(台北京站時尚廣場3樓)

⏰11:00-21:30,週五六至22:00

-

#蔬慕 #蔬慕veganamore #veganamore #cauliflower #fries #truffle #mushroom #spagetti #jalapeno #chickenburger #fruitjuice #oatmilklatte #lunchtime #foodie #instafood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taipeifood #台北美食 #京站美食 #蔬食 #素食料理 #涂的美食日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