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北斗美食/ 與咖啡And. Coffee Roastery

1 / 1

隱身在北斗老街的老屋咖啡廳☕️

-

#巴斯克乳酪 $100 它的巴斯克口感偏扎實,搭配上面的手打鮮奶油可以增加滑順口感,乳酪味道非常濃郁。

#澳式冰咖啡 $170 拿鐵再加上一球香草冰淇淋,咖啡的苦味就被冰淇淋的甜味中合許多,非常適合炎熱的天氣。

#滑溜焦糖布丁 $90 布丁Q彈,口感綿密,蛋香跟奶香濃郁,焦糖微甜。

#抹茶歐蕾 $125 抹茶微微的苦澀跟牛奶一直都很搭,漸層色超美。

#檸檬生乳酪 $110 是輕乳酪的口感,綿密細緻,淡淡的檸檬香氣,微酸及輕乳酪的香甜。

#咖啡拿鐵 $120/10oz 我喜歡這杯拿鐵,微苦的程度是我能接受的,一點點的冰塊讓它喝起來更順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每次回媽媽的娘家,除了洪瑞珍跟肉圓,還會發現新的甜點咖啡店😍

-

《與咖啡 And. Coffee Roastery 》

📍彰化市北斗鎮斗苑路一段379號

⏰08:00-18:00,週三公休。

-

#與咖啡 #andcoffee #andcoffeeroasters #basque #basquecheesecake #icedcoffee #caramelpudding #pudding #matchaaulait #matchalatte #lemoncheesecake #latte #coffeetime #afternoontea #desserttime #foodie #instafood #popyummy彰化 #彰化美食 #北斗美食 #北斗咖啡廳 #北斗甜點 #涂的美食日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