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站美食/ 小紐約披薩 LNY Pizzeria

1 / 1

怎麼有人說要在披薩店吃生菜,然後踩雷😂

-

#雙拼披薩 #曼哈頓 #紐約客 $380(以價高者為主)12吋的披薩都可以做雙拼,想吃兩種口味不用再猜拳決定了😅我們選的是蔬食的曼哈頓,是番茄、羅勒跟起司的組合,很像我喜歡的瑪格麗特披薩;另外的紐約客也是經典中的經典,美式臘腸配上起司,兩種口味都蠻重鹹的;介紹一下披薩的餅皮是薄脆型,而且不會很油。

#黃金脆薯 $120/小份 薯條酥脆、炸得剛剛好👍

#培根蛋黃蘆筍奶油義大利麵 $260 上面有我愛的半熟蛋,培根跟蘆筍的量不少,奶油醬也是充滿濃郁奶香,但碎洋蔥跟蒜末的太多,不太喜歡咬到調味料的口感,味道會被搶過去。

#蛤蠣馬鈴薯濃湯 $120 蛤蠣小小又少少的,馬鈴薯跟牛奶的香氣都很足,那天天氣蠻冷的,喝到熱湯很暖胃。

#小紐約日常沙拉 $260 就是最踩雷的一道🥲不知道為什麼生菜都有一種苦味,最好吃的居然是上面的堅果哈哈😆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紐約披薩 LNY Pizzeria 》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40巷7號(近中山站)

⏰11:30-14:30,17:00-21:00,週末未休下午。

-

#小紐約披薩 #小紐約披薩lnypizza #littlenewyorkpizza #lnypizza #pizza #pizzaria #manhattan #newyorker #fries #baconasparagus #spaghetti #salad #dinnertime #foodie #instafood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taipeifood #台北美食 #中山站美食 #涂的美食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