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美食/ 客美多Komeda’s Coffee

1 / 1

二訪客美多,這次是帶爸媽來吃。媽媽特愛他們的烤吐司,尤其是紅豆泥(我也很愛❤️)

-

#活力朝食

#點一杯飲料送厚片吐司 🍞

#紅豆泥烤吐司

#雞蛋沙拉烤吐司

烤厚片吐司非常厲害👍抹上奶油烤過後好香噢!不管搭雞蛋沙拉還是紅豆泥都很好吃😋爸媽跟我一致推薦這個紅豆泥,吃得到顆粒感又不會太甜👍

#照燒雞腿排烤吐司 $220 雞腿排鮮嫩多汁,但今天的照燒醬偏鹹還有一點苦味,不太確定是來自醬汁還是青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味噌豬排方堡 $220 豬排很厚很紮實很好吃😋味噌醬偏甜,麵包體跟吐司比較的話還是略輸一點,烤過的吐司還是比較好吃。

#炸雞塊 $110/6塊 雞肉不會乾柴,麵衣也不會太厚,酥脆度沒有上次那麼足,但整體味道還是不錯,無骨更是加分。

#美式咖啡 $100

#牛奶咖啡 $160/大杯

#熱可可 $140

飲料的部分大概只有美式咖啡好喝,它的苦是我能接受的範圍,牛奶咖啡則是在喝牛奶,連咖啡的香氣都沒有,熱可可的鮮奶油太搶戲!可可都變不甜了🤣

-

《客美多咖啡 Komeda’s Coffe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136號(近芝山站/天母sogo)

⏰07:45-20:30

-

#客美多咖啡 #コメダ珈琲所 #客美多咖啡komedascoffee #komedascoffee #tonkatsu #friedporkchops #teriyakichicken #sandwich #toast #eggsalad #redbean #coffee #brunchtime #foodie #instafood #popyummy #taipeifood #台北美食 #天母美食 #涂的美食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