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禮自用兩相宜的辦公室團購美食;小時候的好滋味【皇貴妃御用點心】白米 酥、紅麥酥、醬燒海苔!!

1 / 1
說到米香大家都會立刻想到【爆米香】;而米香又稱米花,是台灣蠻常見的家庭零嘴,一般會與糖漿或麥芽糖混合冷卻後製成餅狀。還記得小時候經過巷子口一家賣爆米香的店,老闆都會大聲吆喝著:「要爆了喔!!」來提醒過路人及等紅燈的騎士們,不要被嚇到。以前家裡也常會有阿嬤買回來的米香,印象中雖然香甜好吃但都很黏牙;而這次要介紹的皇貴妃御用點心【米香花生】則一改米香黏牙形象,變得又脆又好吃!!鹹香的米香塊中間還夾著台產九號花生,口感更甚!!喜歡吃米香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囉!!

產品介紹

經典口味【米香花生】
以最純粹的材料組合而成【稻米】及【台產九號花生】;味甘氣香適合配上紅茶、烏龍等茶味較重的飲料一起享用。 

焦香紅麥【紅麥酥】
酥香涮嘴的紅麥酥配上香氣十足的九號花生;有別於原味的米香花生,更多了一分焦香氣,很是特別。適合配上無糖綠、麥茶一起享用。  

嘴饞好夥伴【醬燒海苔】
有別於以上兩款米香的醬燒海苔,走的是一個有一點小餓但又不想吃太飽的路線;特別適合下午四點半那種快下班吃晚餐又還要等一下的尷尬時間,肉乙稱他為喉嚨借過小零嘴!! 酥脆海苔鹹中帶甜;涮嘴程度不輸給米香花生們!!在此肉乙個人再推薦一個吃法”包飯吃”! 有別於他牌的海苔口感較軟爛,醬燒海苔除了較有口感之外海苔本身也比較鹹香,不用再加肉鬆或其他東西就很夠味。

偷偷附上一張拍完照吃的心滿意足的肉乙與想偷吃的麵麵寶。

店家資訊

皇貴妃御用點心
facebooke 粉專
蝦皮賣場
Instagram

我是肉乙,這次的分享就到這邊,希望你們會喜歡,我們下篇文章見881~~~~~

#皇貴妃御用點心 #米香花生讓好事發生 #醬燒海苔 #白米酥 #紅麥酥 #最用心的零食 #翻轉古早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