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美食/ 午葉 LEAVES cafe&dining

1 / 1

簡白大理石裝潢與綠意盎然的植栽,再加上健康美味的餐點,一天美好的心情從午葉開始!

-

#經典酪梨燻鮭早餐盤 $360 燻鮭魚、酪梨跟肉腸的完美搭配,果然是經典組合❤️

#嫩雞沙拉早餐盤 $240 舒肥雞胸肉一點也不乾柴,鮮嫩多汁,調味微辣,炒蛋也是滑嫩。

#酪梨松露義大利麵 $420 也是滿滿的酪梨,松露的味道沒有很明顯,倒是檸檬的酸香跟酪梨的滑順口感才是這道的主題。

#開放三明治 #燻鮭酪梨瑪芬堡 $180 可以夾在一起吃,也可以分開吃,酪梨口感滑順,燻鮭魚鹹鮮軟嫩,瑪芬麵包口感鬆軟。

#義式手工肉丸 $160 豬肉丸沒有太多豬癬味,口感彈牙又多汁,跟馬鈴薯泥跟茄汁搭在一起,美味更升級!

#南瓜濃湯 $9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升級套餐飲品折$30

#燕麥奶拿鐵 $150

#少女心鍋煮奶茶 $150 終於懂為什麼叫少女心了!因為有淡淡的草莓味,香香甜甜的,但是整體不到三分糖的甜度。

#衣索比亞耶加雪菲 $180

-

《午葉 LEAVES cafe&dining》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168號

⏰11:00-21:00,週末08:00開始營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午葉 #午葉leaves #leavescafe #brunchtime #avocado #smokedsalmon #muffins #spaghetti #meatballs #pumpkinsoup #oatmilklatte #milktea #foodie #instafood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taipeifood #台北美食 #內湖美食 #涂的美食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