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山美食/ Masala Art 印度香料王餐廳

1 / 1

印度料理我最喜歡的就是咖哩跟烤餅😋

-

#奶油雞肉咖哩 $400 小孩子都會愛上的口味,咖哩除了香濃之外還多了奶油的香甜,雞肉的部分肉質比較柴一點,搭薑黃飯或是烤餅都很不錯。

#薑黃飯 $80 鬆散的長條米粒,沒有什麼味道,需要咖哩來加分。

#起司三角包 $150/2個 三角包是印度的經典小吃,我們選的是起司口味,裡面是滿滿的起司,單吃就很好吃,附的是香菜類的沾醬,我個人是不太喜歡,反而沾咖哩更對味😂

#坦督里窯烤香料雞腿 $380 一上桌香氣撲鼻,尤其是獨特的香料味道,以為調味很重,其實吃起來沒有什麼味道,蠻清淡的,雞腿肉很嫩。

#香蒜烤餅 $80 這個也是一上桌就被香蒜的味道吸引,好香喔!烤餅手撕的感覺很有韌度,吃起來口感比蔥油餅再多一點筋性,麵粉跟奶油還有香蒜非常搭,單吃就很好吃,更不用說沾咖哩的美味可口了。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sala Art 印度香料王餐廳》

📍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花博公園圓山園區/近圓山站)

⏰11:30-14:30,17:00-21:30,週末未休下午。

-

#masalaart印度香料王 #masalaart #butterchicken #chickencurry #turmericrice #cheesesamosa #tandoorichicken #garlicnaan #indianfood #lunchtime #foodie #instafood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taipeifood #台北美食 #圓山美食 #印度料理 #印度咖哩 #印度烤餅 #涂的美食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