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美食/ Burger Su 美式蔬食漢堡

1 / 1

又發現素食的好選擇,而且還是美式漢堡!其實之前有訂過外送覺得不錯吃,這次直接到店裡享用,剛烤好/炸好果然還是有差👍

-

#韓式泡菜雞排堡 +雞肉 $159 下次真的只要點一種主菜就好,雙層我根本無法咬,只好分開吃,雞排跟雞肉都是豆製品加上香菇蒂,大部分都還是豆類的味道,泡菜微酸,麵包抹上奶油烤過非常香,生菜也是給得好大份。

#麻辣美式熱狗潛艇堡 $149 熱狗也是豆製品那類的,不過沒有雞排那麼硬,它居然有真正熱狗的彈牙口感,上面的番茄醬跟蜂蜜芥末真的會有在吃熱狗堡的錯覺。

#炸雞薯條 $139 我以為是素雞塊加薯條,結果是切成薯條狀的素炸雞,這跟雞排堡裡的雞排差不多味道及口感,旁邊附的酸辣醬我沒有很愛,反而沾番茄醬比較對味。

#OAT燕麥奶紅茶拿鐵 $100 普通,我沒有很喜歡燕麥奶的味道。

#可樂 $50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urger Su美式蔬食漢堡》

📍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南路二段36-1號(近奇岩站)

⏰11:00-15:30,16:30-19:30,週一公休,週六日未休下午。

-

#burgersu美式蔬食漢堡 #burgersu #蔬食漢堡 #蔬食料理 #蔬食餐廳 #素食漢堡 #vegetarian #chickenburger #spicyhotdog #friedchicken #oatmilktea #coke #lunchtime #foodie #instafood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taipeifood #台北美食 #北投美食 #奇岩美食 #涂的美食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