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美食/馨亞法式小酒館

1 / 1

在天母經營20年的馨亞法式小酒館,也是2021年米其林指南的餐盤推薦。

-

#乳香蒜醬焗田螺 $320 第一次吃田螺是在洋蔥,總覺得吃蝸牛很奇怪🤣不過它的田螺很Q彈,沒什麼味道,主要是香蒜奶油的味道。

用餐附贈的法式長棍麵包🥖沾奶油就很好吃,沾田螺的香蒜奶油更好吃😋

#生炙北海道干貝 $590 炙燒過的干貝仍保有軟嫩的口感,外層焦香,佐榛果奶油與黑松露醬汁更添風味。

#自製手工鮮蛋寬麵 $690 白酒清炒,味道比較清淡,海鮮料很多,有蝦子、中卷、鮮魚跟海瓜子。

#脆皮油封鴨腿 $750 這鴨腿超級驚艷的!鴨皮酥脆,重點是鴨肉超嫩,不需要用刀子切,叉子就可以輕鬆撥開鴨肉,沾雞汁跟陳醋醬汁增加酸酸甜甜的滋味,另外大推松露風味薯泥,好綿密好香好好吃😋

#巧克力甘那許蛋糕 $250 蛋糕體口感比較紮實,巧克力香濃滑順,淋上香草蛋奶醬多了香甜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酒 Bandol Blanc Château de Pibarnon 2018 對葡萄酒沒有研究,是請店家介紹的,蠻好入口的(不會評酒😆)

-

《馨亞法式小酒館 Bistro Le Jardin 》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80號(近天母新光三越)

⏰17:30-21:00,週五至週日增加12:00-14:30,週一公休。

-

#馨亞法式小酒館 #米其林指南 #米其林餐盤推薦 #michelin #bistrolejardin #cookedsnails #scallops #trufflesauce #pappardelle #seafood #duckleg #trufflemashedpotatoes #chocolateganache #liquor #lunchtime  #foodie #instafood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taipeifood #台北美食 #天母美食 #涂的美食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