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美食/ 波赫士領地精品咖啡館

1 / 1

二訪波赫士領地☕️

-

#培根乳酪貝果早餐盤 $288 半熟蛋超讚,讓又乾又紮實的貝果口感滑順很多,與培根起司都很搭。

#火腿乳酪三明治 $250 三明治的麵包也是很紮實的口感,要是整體加熱讓起司溶化一點會更好吃。

#挪威鮭魚早餐盤 $298 是我愛的燻鮭魚❤️炒嫩蛋也很好吃,不過可頌麵包就有點普通😅

#炸魚薯條 $250 魚柳條跟薯條都炸得酥脆可口,塔塔醬跟番茄醬都很搭。

#提拉米蘇 $230 泡過咖啡酒的手指餅乾,加上滑順的馬斯卡邦起司以及濃郁奶香的奶油,再撒上一層可可粉,口感的確是經典!

#拿鐵 $200 微苦的程度是我最喜歡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伯爵鮮奶茶 $200 依舊是我愛的唐寧伯爵茶。

#巴拿馬波奎特花蝴蝶 $360 真的不懂精品咖啡,果酸味居多,苦倒還好。

-

《波赫士領地精品咖啡館》

📍台北市中山區明水路441號(近大直站)

⏰09:00-19:00

-

#波赫士領地精品咖啡館 #borgesplace #精品咖啡 #baconcheesebagel #hamcheesesandwich #smokedsalmoncroissant #fishandchips #tiramisu #latte #earlgreymilktea #specialtycoffee #brunchtime #foodie #instafood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taipeifood #台北美食 #台北咖啡廳 #內湖美食 #大直美食 #涂的美食日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