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中西屯│小豬瘦了義大利麵│中央公園店

1 / 1

吃的到食材原味的義式料理,
義大利進口番茄的紅醬、
手摘羅勒嫩葉的微辣青醬、
德國進口鮮奶油的白醬,
在料理上不添加太多調味料,
讓旅人吃到真材實料的味蕾。

🔻🔻🔻
#手工製醬
#義式料理
營業時間:
平日 - 17:30~20:00 / 星期一公休
假日 - 11:30~14:00 17:30~20:00 / 星期六 11:30~14:00 / 星期日
電話訂位:0971-627-417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40-2號(近文華高中捷運站)
👉 找找路邊停車格

ღ #白醬豪華海鮮義大利麵 $279 / 換飯
✨ 新鮮的海鮮中有3支蝦子、2顆淡菜、扇貝,處理的相當乾淨,蝦子殼好剝且有蝦膏,鮮甜又Q彈,淡菜有嚼勁,扇貝多汁,自製白醬無添加一滴水,以牛奶、鮮奶油製成,吸附醬汁燉飯偏軟Q口感且不爛,並灑上起司粉,奶味相當濃郁。

ღ #青醬迷迭香雞腿排義大利麵 $239
✨ 以九層塔為主軸,青醬香氣明顯,義大利麵較清淡,麵體偏硬有口感,灑有黑胡椒帶些微辣感,不膩口,Q的帶皮無骨雞腿排調味明顯,5塊相當大塊,帶有迷迭香氣及香料,整份很有飽足感。

ღ 貼心提供丟食物殼、骨頭的小垃圾桶、濕紙巾。

ღ #義式主廚升級套餐 $50
✨ 升級套餐只要銅板價,切片起司麵包塗抹上自製的香蒜醬,烤的酥脆,扎實細緻的口感,還沒出餐時~整間都是濃郁的香蒜香氣,香甜濃湯奶的很濃郁,無添加一滴水,玉米粒不少,還有洋蔥丁,料多實在,滑順的口感。

ღ #雞米花 $60
✨ 炸的外皮酥脆,雞米花小而巧,相當好入口,不油膩。

ღ #烤雞翅 $90
✨ 4支油亮亮的雞翅,以花椰菜點綴,香氣足,外皮脆又Q,肉質軟嫩,不會太重鹹。

ღ #紅茶鮮奶 $50
✨ 紅茶加有知名品牌鮮奶,茶味不會太重,淡淡的茶香,不甜膩,很柔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ღ #可可巧克力 $50
✨ 帶有可可香,巧克力的香甜感,不喝茶就可以考慮這款。
推薦程度:🌕🌕🌕🌕🌕

📌 小撇步
⊚ 低消$149/人,未滿7歲免低消。
⊚ 餐點中亦有提供 #中式套餐,$199雞腿排、雞米花咖哩、蔬食咖哩擇1,含主菜、白飯、青菜、湯品。
⊚ 重口味客人,店家亦有提供調味料:辣椒、起司、胡椒粉;疫情期間,店家貼心分成小包裝提供。

🔺🔺🔺
FB/粉絲專頁:
👉 @小豬瘦了義大利麵

✨✨
#升級首選
任主餐加購銅板價,
即可享有義式主廚升級套餐,
超划算!
-
本篇與小豬瘦了義大利麵合作,
皆為真實感受。

#台灣#台灣美食#台中#台中美食#西屯區#西屯美食#小豬瘦了義大利麵#小豬瘦了#義大利麵#中央公園店#中央公園#文華高中捷運站#升級套餐#逢甲美食#台中餐廳#台中義式#燉飯#MS合作嘍#正在台中旅行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