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中西屯│野安燒烤│玉門店

1 / 1

座位多,超適合聚會的燒烤店,
還能享有火鍋雙重吃到飽,
從豪華598、極上798到老饕898,
各式肉類、海鮮、主食、炸物等,
堅持提供多款原塊肉品、直送蔬食,
自助區還有無限量飲品和冰淇淋,
千萬別忘了來份特色的石鍋拌飯!

🔻🔻🔻
#吃到飽
營業時間:
平日 - 11:30~14:30 17:30~22:30
假日 - 11:30~23:00
電話訂位:04-2465-1588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玉門路31號
👉 找找路邊停車格

ღ #豪華598 $598
ღ #火鍋湯底,6選1中選擇 #柴魚昆布鍋
✨ 濃郁的湯頭,不油膩,煮完蔬菜及海鮮後,增添鮮甜感。

ღ #主食
✨ #壽喜洋蔥牛丼飯,牛肉、蔥花、洋蔥絲蓋滿飯上,淋有香鹹的醬汁,香氣足。

ღ #肉類
✨ 牛豬雞鴨肉,以原肉為主(出餐會涮上燒肉醬),少量醃漬肉為輔。
✨ 板腱牛較為厚實且不柴;牛五花則帶有油花,香嫩的肉質;紅酒牛帶有紅酒香氣,油花較少;橫隔膜口感相當Q,令人愛不釋手;孜然骨有濃郁的孜然香氣,相當脆口。

ღ #海鮮
✨ 3款熟食在廚房製作後,再出餐,帶皮的鯖魚灑上白芝麻,酥脆的外皮,微鹹感;白酒蛤蠣有濃郁的九層塔及蒜香,很夠味;一整條大尾的秋刀魚灑上芝麻與胡椒鹽,香氣足,外皮脆,肉質多且嫩,2款魚調味佳,不用烤就能直接吃,相當方便!

✨ 香甜的奶油貝,新鮮帶鮮味;鮮紅的白蝦煮起來不縮水,新鮮Q彈且好剝殼;有蛋的柳葉魚,相當有口感!

ღ #點心
✨ 沙拉、炸類、小點;飯後點心有3款,麻糬、棉花糖可烤,地瓜則為解凍的熟食。
✨ 起司條外皮脆,滿滿起司餡,熱熱時,還可以拉開~長條的炸芋棗,熱熱且有芋頭的香氣,外皮薄脆,內有滿滿的芋頭內餡,口感很鬆;麻糬Q,烤完後可淋上煉乳及花生粉;經加熱後的甜花糖,軟綿的口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ღ 蔬食
✨ 蔬菜、火鍋類,分別為可作燒烤及火鍋煮的蔬食。

ღ 配料
✨ 有泡菜、自製洋蔥絲、特製蔥鹽,脆口的泡菜酸甜帶微辣感,相當開胃;洋蔥絲不會嗆辣,脆帶鹹味,自助區的醬料相當多元,可分別盛裝嚐嚐各自味蕾,搭配一起享用。
ღ 以上皆另含10%服務費。

ღ 自助區有各式醬料、小品、飲品及冰淇淋,選擇多元,以吃到飽的食材來說,肉品、海鮮新鮮又豐富,#CP值高
推薦程度:🌕🌕🌕🌕🌗

📌 小撇步
⊚ 2022/3/14推出吃飽飽2.0,分為豪華$598、極上$798(多7道)、老饕$898(多8道)三款。
⊚ 6種火鍋湯底有柴魚昆布、義式番茄、爆炒石頭鍋為昆布湯底;大漢蒙古、秘製麻辣、胡椒萊菔雞鍋為大骨湯底,可於自助區自行加湯。
⊚ 菜單點餐每次可點餐12品項,每品項上限2份;貼心於菜單上註明各式食材的出餐數量。
⊚ 用餐為2個小時,點餐則為1.5小時;用餐如有過量食材,每人酌收$500清潔費。

🔺🔺🔺
FB/粉絲專頁:
👉 @野安燒烤鍋物
IG:
👉 @yehan168
官網:
👉 https://www.yehann.com.tw/

✨✨
酒類買1送1,
海尼根、金牌啤酒~
-
本篇與野安燒烤合作,
皆為真實感受。

#台灣#台中美食#西屯區#西屯美食#野安燒烤#玉門店#燒烤餐廳#燒烤#台中燒烤#日式燒肉#燒肉#台中燒肉#鍋物#中科燒烤#包廂燒烤#中科燒肉#燒烤吃到飽#中科美食#ms合作嘍#正在台中旅行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