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中北區│菓子工匠│晚間咖啡廳

1 / 1

鄰近於中友商圈的老宅咖啡廳,
白天營業外,晚上的氣氛更佳,
每日推出限定的即時菜單,
招牌系列布朗尼、磅蛋糕甜點,
各自有6款及5款特色口味,
不得不說甜點真的都很厲害!
還有隻超Q超懶的團子(店貓),
續攤聊天、吃甜點的好去處~

🔻🔻🔻
#深夜咖啡廳
營業時間:14:30~21:30 / 星期一公休
電話訂位:0981-855-114
地址:台中市北區五權路500巷5弄7號2F
👉 找找路邊停車格,附近有收費停車場

ღ #可可杏仁布朗尼 $150
✨ 招牌甜點,費工的層層堆疊,扎實的黑巧克力,香氣濃郁,內層似生巧克力,每口咬到Q感的杏仁片,不太死甜的巧克力,底層還有燕麥粉製成的塔皮,增添口感,一旁搭配可可鮮奶冰淇淋,不膩口的香甜感,甜度高,味道上表現的厲害!

ღ #鐵觀音伯爵磅蛋糕 $90
✨ 打卡就送,特色是在蛋糕中間有流心內餡,鋪上海鹽芝士奶蓋,鐵觀音的磅蛋糕體,搭配流心的伯爵茶奶醬,灑上綠綠的開心果顆粒,芝士帶鹹香味,越嚼尾韻帶有鐵觀音的茶葉香,濕潤不乾口,口感層次豐富。

ღ #黑糖燕麥提拉米蘇 $120
✨ 義大利款,看起來很多層的提拉米蘇,無添加任何鮮奶油,中間層手工烘烤的手指餅乾,沾著特調濃縮咖啡,口感很濕潤、綿密,香甜卻能吃的到帶苦感,夾層灑入黑糖炒的燕麥片,嚐起來頗有口感,香氣與味道明顯,好幸福~

ღ #濃醇蜂蜜鮮乳 $150
✨ 北海道進口,在濃醇的牛奶玻璃瓶中,依喜好加入蜂蜜,還沒加入前,一定要先嚐嚐這天然的味道,完全無腥味,很純的香甜味,原本害怕添加蜂蜜後,會太甜膩,後來發現加入後,反而增添更多的香氣,微微的甜度,更美味了~

ღ 蜂蜜經稀釋後,蜂蜜水反而較好倒入鮮乳中,很貼心!

ღ #黑糖炙燒拿鐵 $140
✨ 拿鐵最頂層會鋪上黑糖,此時黑糖就被療癒的炙燒了~整杯甜度來自黑糖,底層還有拿鐵微美的漸層感,以中焙的咖啡豆搭配鮮奶,帶苦居多不會太甜,濃郁的咖啡香,很順口。
推薦程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小撇步
⊚ 低消一杯飲品/人,決定好餐點後,至櫃檯結帳,並耐心等候。
⊚ 每張桌皆有QR Code菜單,點餐時能參閱(售完品項亦會顯示),限定款則為每日更換。
⊚ 飲品款中有茶、牛奶、咖啡,可供選擇。
⊚ 布朗尼共有6款($150):至尊黑巧克力、檸檬橙片、宇治抹茶、焦糖肉桂蘋果、覆盆莓果、可可杏仁布朗尼,皆含有一球冰淇淋;極上綜合布朗尼$350(六種各1款)。
⊚ 磅蛋糕共有5款($90):法芙娜可可脆片流心、酒釀李子、上等抹茶、檸檬奶蓋糖霜、鐵觀音伯爵磅蛋糕。

🔺🔺🔺
FB/粉絲專頁:
👉 @Kumo菓子工匠
IG:
👉 @kumo_handmade_

✨✨
打卡送蛋糕,
FB/IG打卡+Google評論,
即可獲得任選磅蛋糕~
在不久的之後,
將推出晚間限定的甜點/飲品~
-
本篇受菓子工匠邀約,
皆為真實感受。

#台灣#台灣美食#台中#台中美食#北區#北區美食#菓子工匠#KUMO#晚間咖啡廳#咖啡廳#台中咖啡廳#北區咖啡廳#甜點#手作甜點#台中甜點#北區甜點#老宅咖啡廳#布朗尼#磅蛋糕#春季禮盒#期間限定#甜點專賣#MS合作嘍#正在台中旅行的路上